omniture

iValue 携手 Veeam,为孟加拉国、尼泊尔和不丹提供数据保护和勒索软件恢复解决方案

iValue InfoSolutions
2024-01-12 14:10 25927

新加坡2024年1月12日 /美通社/ -- 亚太地区领先的集成解决方案和服务供应商 iValue InfoSolutions 欣然宣布与数据保护和勒索软件恢复领域的领军企业 Veeam® Software 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这一合作旨在为企业提供无可比拟的强大且可扩展的创新数据保护解决方案,保障孟加拉国、尼泊尔和不丹市场在日益变化的数字环境中的关键数据的可用性。

iValue partners with Veeam to bring data protection and ransomware recovery solutions
iValue partners with Veeam to bring data protection and ransomware recovery solutions

此次合作是 iValue 在提供全面 IT 解决方案方面的专业知识与 Veeam 的全面数据备份、保护和恢复解决方案的完美融合,标志着数据保护领域的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此次合作将使 iValue 的客户得以充分享受 Veeam 行业领先的备份和恢复解决方案,确保达到最高级别的数据保护和可用性水平。此次合作旨在帮助企业强化其关键数据资产的防护,抵御潜在威胁和中断的风险。这也将为企业提供工具,以优化其数据保护策略。

iValue Group 国际业务行政总裁 Ramesh Umashankar 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宣布与 Veeam 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这次合作是让我们珍贵的渠道合作伙伴向他们在孟加拉国、尼泊尔和不丹的终端客户推广 Veeam 解决方案方面迈出的重要一步。iValue 致力于成为顶级技术推动者,为 Veeam 和我方的渠道合作伙伴创建一个高效的生态系统,同时为强大的数字经济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和服务。"

iValue Group 企业业务副总裁 Nadeem Husain 先生表示:"与 Veeam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是一项战略举措,与我们为客户提供最佳解决方案的承诺不谋而合。Veeam 作为数据管理领域的领导者的卓越声誉与我们为亚太地区企业提供尖端技术的愿景相得益彰。我们期待共同助力企业提高其数据弹性,推动数字化转型。"

Veeam 南亚区域合作联盟 (SAARC) 渠道、联盟和云合作伙伴总监 Amarish Karnik 先生在谈及此合作伙伴关系时表示:"我们非常欢迎顶级技术服务和解决方案集成商 iValue InfoSolutions 成为我们在孟加拉国、尼泊尔和不丹市场的分销商。在数据易受威胁的时代,对于企业来说,其影响可能会持续相当长的时间。我们与 iValue 的合作不仅仅是一次协作,更是为企业赋能的共同承诺。我们的使命不仅仅是支持其克服数据保护的挑战,更要积极主动地帮助其焕发生机。iValue 的专业知识和强大网络有助于推动 Veeam 业务增长,在这些关键地区顺利分销我们的尖端数据保护和勒索软件恢复解决方案,是理想的合作伙伴。"

他补充道:"与 iValue 携手将拓宽我们的视野,共同加强我们在多样化的数字原生业务环境中保护客户数据的能力。通过此次合作,客户将获得简单、灵活、可靠的数据保护和勒索软件恢复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为客户量身定制,可满足其不断发展的业务的独特需求。与 iValue 的合作体现了我们坚定不移的承诺,即在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的同时,为其引入灵活且全面的网络安全方法。"

iValue 咨询方法和市场洞察力,结合 Veeam 的先进解决方案,可助力企业实现简化运营、最大限度地减少停机时间并提高整体数据效率。因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而著名,iValue 将利用 Veeam 的全面产品组合来定制解决方案,应对企业在当今数字环境中所面临的独特挑战。这种定制方案可确保企业从其数据保护投资中获取最大价值。此次合作是 iValue 和 Veeam 共同承诺的体现,即提供顶级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在日益以数据为中心的世界中继续发展壮大。

此次合作标志着改变 SAARC 数据保护格局的合作进程的开启。Veeam 和 iValue 坚信,双方产品综合优势的结合,将帮助企业开启新的可能性,并在数字时代取得无可比拟的成功。

消息来源:iValue InfoSolutio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