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otte New York Palace和Lotte Hotel Seattle荣获2023年度最高奖项

揭开韩式酒店的神秘面纱

韩国首尔2023年9月13日 /美通社/ -- Lotte Hotels & Resorts(乐天酒店及度假村)是韩国领先的酒店集团,在全球拥有33家连锁酒店。其卓越的表现得到了《福布斯旅游指南》(Forbes Travel Guide)和《Travel+Leisure》评选的"2023 年世界最佳酒店奖"(World's Best Awards)等权威奖项的认可,成为全球瞩目的焦点。

Lotte New York Palace
Lotte New York Palace

Lotte Hotels & Resorts的服务灵感来源于韩国文化,也就是"韩式酒店"(K-Hospitality)的核心,即热情细致地关注个人需求和先期服务。

Lotte New York Palace位于曼哈顿中心地带,是纽约市指定地标之一。在由Villard Mansion和Lotte New York Palace塔楼组成的整个建筑群中,Lotte New York Palace塔楼《2023福布斯旅游指南》评选为全球知名的五星级酒店。

Lotte New York Palace是一家高档酒店,拥有900多间客房和23间宴会厅及会议室,即使在竞争激烈的纽约酒店业也能脱颖而出。在联合国大会期间,Lotte New York Palace是国际外交的场所,被誉为"联合国第二总部"

Lotte New York Palace酒店在客户服务餐饮两方面都获得了很高的评价。随着"韩式美食"(K-Food)潮流的兴起,酒店推出了用烧酒调制的Seoul-ful马天尼。此外,韩式酒店热情好客的客户服务,包括在与客人互动时强调微笑,也是该酒店的一大特色。

Lotte Hotel Seattle在全球知名杂志《Travel+Leisure》评选的"2023 年世界最佳酒店奖"名列榜首

《Travel+Leisure》是一本月刊杂志,它在1600万读者中进行了调查。在酒店类别中,调查通过对客房、设施、位置、服务和餐饮体验的评估,评选出最佳酒店和度假村。

Lotte Hotel Seattle击败了西雅图的世界知名酒店,荣登最令人向往的酒店榜首。酒店的豪华客房和套房配有大窗户、镜子和各种艺术收藏品,展示了极富创意的室内设计,艾略特湾的美景更增添了酒店的独特魅力。酒店对天然木材的美学运用备受赞誉。Lotte Hotel Seattle毗邻Pioneer Square(先锋广场)和Pike Place Market(派克市场)等西雅图地标性建筑,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和便利的交通获得了高度评价。

Lotte Hotel Seattle
Lotte Hotel Seattle

 

消息来源:LOTTE HOTELS & RESOR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