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OTTE HOTEL获得ISSA颁发的GBAC STAR™认证

韩国之旅的终极目的地:LOTTE HOTEL的安全性与清洁度堪比医院。
  • LOTTE HOTEL是韩国第一个旗下所有五星级酒店均获得GBAC STAR™认证的酒店品牌
  • 配备严格的卫生系统,防止疾病传播

韩国首尔2021年9月30日 /美通社/ -- “安全”成为了后疫情时代的疫情经济口号。全球连锁酒店通过建立卫生系统和制定预防措施,并提供无障碍服务,推出了适合新常态的服务。Expedia Group于今年早些时候7月份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旅客在规划行程时优先考虑的是卫生条件、预防措施和无障碍服务。随着对安全标准的期望日益提高,韩国最大的酒店集团LOTTE HOTEL获得Global Biorisk Advisory Council (GBAC) STAR™认证引起了不小的关注。

LOTTE HOTEL获得ISSA颁发的GBAC STAR认证
LOTTE HOTEL获得ISSA颁发的GBAC STAR认证

2020年12月,SIGNIEL SEOUL/BUSANLOTTE HOTEL SEOUL/WORLD/JEJU/ULSAN获得了International Sanitary Supply Association(简称“ISSA”)颁发的GBAC STAR™认证。2020年11月,SIGNIEL SEOUL成为LOTTE HOTEL旗下第一家获得此认证的酒店,随后LOTTE HOTEL位于韩国的所有五星级酒店均获得了这项国际认可。

ISSA是全球最知名的卫生行业协会,位于美国伊利诺伊州Northbrook。GBAC STAR™是对严格遵守卫生法规和拥有预防系统的酒店、餐厅等公共设施的认证。根据20项严格的清洁、消毒和预防方案全球标准对各设施进行系统评估。评估由生物风险领域专家组成的Global Biorisk Advisory Council开展。 

LOTTE HOTEL发言人表示:“GBAC STAR™是对设施内消毒系统进行评估的全球认证。获得此认证的设施不断进行清洁和消毒,清洁度和安全性堪比医院。LOTTE HOTEL也是这样,加强了消毒和卫生管理,确保宾客的安全,防止感染病毒或遭受污染。2020年8月,ISSA专家根据清洁、消毒和预防标准对酒店进行了检查,为酒店提供了咨询意见。”

一般来说,酒店会定期对常用物品进行消毒,如门把手、遥控器和水龙头(做房务时)。除了定期清洁之外,LOTTE HOTEL还会使用American EPA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Agency)推荐的新冠疫情消毒剂对宾客接触的表面(包括桌子和地板)进行消毒,从而防止交叉感染。所有接触表面的清洁度均通过测量微生物的常规ATP测试进行严格控制。

LOTTE HOTEL首席执行官David H.S. Kim表示:“自2015年成为韩国首个获得国际知名Food Safety Management System (ISO22000)认证的酒店品牌以来,LOTTE HOTEL一直严格遵守全球标准管理安全卫生。基于过去40年积累的出色表现和专业技术,LOTTE HOTEL将继续在后疫情时代实现新的酒店服务愿景。”

消息来源:LOTTE HOTELS & RESOR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