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OTTE HOTELS & RESORTS在河内开设海外首家L7 HOTELS BY LOTTE品牌酒店

韩国首尔2023年8月4日 /美通社/ -- 韩国最大的酒店集团LOTTE HOTELS & RESORTS(乐天酒店及度假村)宣布,L7 HOTELS BY LOTTE WEST LAKE HANOI于7月28日试营业,这是L7 HOTELS BY LOTTE品牌在越南河内的首家海外酒店。

L7 HOTELS BY LOTTE WEST LAKE HANOI
L7 HOTELS BY LOTTE WEST LAKE HANOI

L7 HOTELS BY LOTTE WEST LAKE HANOI位于河内Tay Ho区的中心地带,坐落在Lotte Mall West Lake Hanoi内,这是越南最大的购物中心综合体,总面积达35.37万平方米。

L7 HOTELS BY LOTTE WEST LAKE HANOI酒店由两座23层的高楼组成,设有264间酒店客房和192间服务式公寓客房,俯瞰西湖(West Lake)和红河。酒店的所有客房均设有露台,带来与美丽大自然和谐共处的热带度假体验。

西湖地区是一个古老而富裕的村庄,同时该地区也是外来居民和游客喜爱的繁华地区,因此该酒店被打造成一个提供全方位服务的五星级休闲生活酒店,配有各种辅助设施和服务。休闲生活酒店是一种精品酒店,展示时尚的室内设计和服务,向客人介绍反映当地文化的新生活方式。

Lake Salon是专为入住高级客房的客人而设的专属休息室,可进入俱乐部酒廊,提供各种餐饮服务,如下午茶和欢乐时光服务。

23楼的屋顶无边泳池俯瞰着周长16公里的西湖,全景尽收眼底,视野开阔。

餐饮区也有值得关注的新尝试。Lush Salon是一个休息室,客人可以在这里享用特色咖啡、甜点和淡啤酒。随着本地千禧一代对联合办公空间的需求和青睐,它的设计采用了公共休息室的概念,可作为共享办公室使用。

此外,酒店内还设有多家餐厅,如自助餐厅Layered,可在寿司和生鱼片、烧烤以及现场操作台等七个现场美食台品尝各种美食;香港米其林星级点心专卖店添好运(Tim Ho Wan);以及俯瞰西湖的奢华鸡尾酒吧Hedonist。

L7 HOTELS BY LOTTE WEST LAKE HANOI官网:https://www.lottehotel.com/westlakehanoi-l7/en.html

 

消息来源:LOTTE HOTELS & RESOR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