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TI华测检测天津综合检测基地落成开业

助力京津冀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深圳2023年9月13日 /美通社/ -- 2023年9月7日-8日,中国第三方检测与认证行业开拓者与领先者 -- 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CTI华测检测,股票代码:300012)华北区天津综合检测基地开业庆典隆重举行,CTI华测检测集团副总裁、天津城市总经理周璐、天津公司总经理王建刚与来自各行业知名企业的近百位嘉宾出席了此次庆典,共同见证了华测集团这一重要的发展里程碑。CTI华测检测天津综合检测基地坐落于天津市东丽区,项目总投资5亿元,建设面积5.4万平方米,是目前华测集团位于华北区大型规模的综合性检测基地之一,对于集团布局整合京津冀业务资源、驱动业务持续增长以及对接国际化布局和提升全球影响力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开业庆典现场
开业庆典现场

CTI华测检测集团副总裁、天津城市总经理周璐先生在开业庆典上致辞时表示:"华测集团华北区天津综合检测基地的落成是集团发展的重要里程碑之一。天津华测成立于2006年,历时17年发展,从最初只有单一检测业务的实验室成长为服务能力覆盖环境、食品、计量、消费品、汽车、建工、工业品以及技术服务等领域的综合性检验检测基地。此次集团将华北区基地定于天津,充分说明了对天津这座城市在战略位置、发展潜力、业务辐射范围等方面的高度认可。华测集团发展至今,每一步都离不开客户的认可、支持、信赖与厚爱,伴随着天津检测基地的落成运营,也为天津华测的发展提供了充足的空间和资源,后期天津华测将会继续秉持诚信、团队、精益、创新、客户至上的价值观,积极创新扩大业务范围、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优质的服务,助力京津冀产业高质量协同纵深发展。"

CTI华测检测集团副总裁、天津城市总经理周璐先生
CTI华测检测集团副总裁、天津城市总经理周璐先生

本次开业典礼现场汇集了众多CTI华测检测一线大品牌客户前来庆贺,他们纷纷为CTI华测检测华北区天津基地的顺利开业送上祝福:

康师傅股份有限公司华北东区董事长武惠梅女士:"天津华测自2006年建立以来,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摸索到成功,充分体现了华测的企业文化魅力。感谢华测八年以来在康师傅食品安全、供应商管理、产品开发阶段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协助,为康师傅食品安全在预防、前瞻的管理方面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借此良机,我谨代表康师傅,对天津华测一直以来严谨的技术支持、快速而精准的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恭祝华测再一次出发,向着更美好更绚烂的明天启航!祝华测兴旺!"

康师傅股份有限公司华北东区董事长武惠梅女士
康师傅股份有限公司华北东区董事长武惠梅女士

天勘集团勘察咨询公司总经理段志强先生:"天勘集团与天津华测结缘于2016年,斯人如彩虹,遇上方知有。目前虽然我们与华测只在一个很小的领域加强合作,但华测人对于品质的坚守、对合作伙伴的尊重、和对市场变化的快速反应,给我们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生活里无处不在的华测也成了天勘集团的好朋友、好伙伴,七年来,华测作为实验检测领域的尖子生、作为全球布局既有工匠精神又有大国情怀的优秀企业,已将企业基因充分展示给了我们,对我司的转型有着极其深远的影响,在此我对天津华测的领导及员工表示由衷的敬意与感谢,也希望天勘和华测在未来能强化资源共享、谋求深度合作,为在座的更多优秀企业提供高品质、高附加值的VIP服务!"

天勘集团勘察咨询公司总经理段志强先生
天勘集团勘察咨询公司总经理段志强先生

中科院医工所天津分院院长程文播博士:"华测是一个非常高效务实、客户至上的服务机构,目前全国大型仪器的国产化正处于严峻的形势,医工所天津分所和天津华测实际上在使用科研仪器方面都处在同一领域,面临着同样的挑战与难题。在医工所对于国产化仪器的研发进程中,天津华测给予了很大的支持,希望后期医工所天津分所能与天津华测保持资源共享、互通有无的合作机制,共同打好科技仪器设备、操作系统和基础软件的国产化攻坚战!在此恭祝天津华测新基地开业大吉!相信华测能够用一流的素质、一流的形象、创一流的业绩,更加赢得社会各界的信任与支持,也希望各方在今后前行的道路上靠得更近、手拉得更紧,昂首阔步、高歌猛进,共同走向下一个辉煌!"

中科院医工所天津分院院长程文播博士
中科院医工所天津分院院长程文播博士

所有过往,皆为序章!面向未来,CTI华测检测将继续秉持"为品质生活传递信任"的使命,向着"你的生活里,华测无处不在"的目标稳步迈进。

消息来源: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Shenzhen:300012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