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arget Global Acquisition I Corp. 宣布延长完成初始业务合并的最后期限

Target Global Acquisition I Corp.
2023-09-11 09:54 5944

柏林2023年9月11日 /美通社/ -- Target Global Acquisition I Corp.(纳斯达克股票代码:TGAA)(以下简称为"公司")今天宣布,应Target Global Sponsor Ltd("Sponsor")的要求,其董事会("董事会")已决定将公司必须完成初始业务合并的日期("终止日期")从2023年9月13日再延长一个月,至2023年10月13日("延期")。 根据经修订和重述的组织大纲及章程(并于2023年6月2日进一步修订),公司可将终止日期六次延长一个月,这是其中的第一次。 公司进一步宣布,在2023年9月11日或之前,Sponsor将向公司与延期相关的信托账户存入9万美元,这将通过向Sponsor出具的无息、无担保可转换本票为凭证,并将由公司在完成初始业务合并后偿还。

关于Target Global Acquisition I Corp. 

Target Global Acquisition I Corp.是一家空白支票公司,其成立目的是实现与一个或多个企业或实体的合并、股份交换、资产收购、股份购买、重组或类似的业务组合。 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tgacquisition1.com。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包括涉及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前瞻性陈述。 前瞻性陈述可通过诸如"估计""计划""预计""推算""打算""将""期望""预期""认为""寻求""目标""可能""旨在""预测""应该""将会""预示""潜在""似乎""未来""展望"或其他类似表达(或此类词语或表达的否定版本)来识别,这些词语或表述预测或表明未来事件或趋势,或不属于历史事项表述。 这些前瞻性陈述不是对未来业绩、条件或结果的保证,且涉及许多已知和未知的风险、不确定性、假设和其他重要因素,其中许多因素超出了公司的控制范围,可能导致实际结果或成果与前瞻性陈述中讨论的内容存在重大差异。 可能影响实际结果或成果的重要因素详见公司截至2022年12月31日财政年度的10-K表格年度报告中"风险因素"标题,以及公司已经或将要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其他文件。 请读者不要过分依赖任何前瞻性陈述,这些陈述仅代表截至发布之日的情况。 公司明确声明不承担任何义务或承诺公开发布对本文所含任何前瞻性陈述的任何更新或修订,以反映公司对此的预期的任何变化或任何陈述所依据的事件、条件或情况的任何变化。

消息来源:Target Global Acquisition I Corp.
相关股票:
NASDAQ:TGA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