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easpan与MAN和Hapag Lloyd签署甲醇主发动机改造解决方案协议

Atlas Corp.
2023-07-07 07:50 11471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2023年7月7日  /美通社/ -- 集装箱所有权和管理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Seaspan Corporation(以下简称"Seaspan")和全球领先的班轮运输公司之一Hapag-Lloyd合作,与MAN Energy Solutions签订了《转换承诺协议》。 根据《协议》条款,MAN Energy Solutions售后服务部门MAN PrimeServ将提供15台发动机改造解决方案,将Seaspan和Hapag-Lloyd船队的由传统S90发动机驱动的船舶改造为能够使用甲醇的双燃料发动机。该《协议》包括45种备选发动机改造解决方案。每台转换后当使用绿色甲醇工作时可以减少5~7万吨二氧化碳排放。MAN将建造和测试一台发动机母机,用来验证S90发动机的甲醇转换技术和套件,因为S90发动机已经停产。

图片左起:Peter Curtis,Seaspan执行顾问;Torsten Pedersen,Seaspan首席运营官;Thomas Leander,MAN ES Frederikshavn的解决方案主管兼现场经理,以及MAN ES Canada的Thomas Juul医学博士
图片左起:Peter Curtis,Seaspan执行顾问;Torsten Pedersen,Seaspan首席运营官;Thomas Leander,MAN ES Frederikshavn的解决方案主管兼现场经理,以及MAN ES Canada的Thomas Juul医学博士

Seaspan执行顾问Peter Curtis表示:"MAN的这种解决方案将使海运行业能够通过提高正在服役的常规船舶的性能来加快脱碳进程。仅仅建造新船是无法应对今后的挑战的。我们相信,改造将是我们减排计划和海运行业减排计划的重要且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此外,此解决方案还形成了一种有效的方式,用来延长现有船队的运营寿命、实现燃料灵活性,并避免不必要的更多新船的建造。"

Curtis总结道:"Seaspan、Hapag-Lloyd和MAN之间这种引领行业的举措证明,在我们不断寻求新颖创新的解决方案应对比过去更复杂更困难的挑战时,必须加强我们行业在众多方面的合作。我们的前瞻性思维和合作理念,我们多年来与客户和技术合作伙伴的合作,不断为Seaspan的持续增长和领导地位奠定着坚实的基础。"   

Seaspan是全球最大的集装箱出租商之一,主要从事长期租运业务,拥有世界领先的集装箱运输公司。凭借业界领先的70艘新船建造计划,Seaspan将使其所拥有的船舶总数达到200艘,总运力达到190万国际标准箱(TEU)能力。

Hapag-Lloyd拥有一支由250艘现代化集装箱船组成的船队,总运输能力为180万TEU,是世界上领先的班轮航运公司之一。Hapag-Lloyd的目标是以气候中和的方式运营其船舶,到2045年实现净零碳。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ing Chen和首席运营官Torsten Pedersen代表Seaspan Corporation签署了《协议》,丹麦腓特烈港解决方案主管和现场经理Thomas Leander、丹麦MAN PrimeServ改造和升级主管Jens Seeberg,以及两冲程业务副总裁兼研发主管Brian Østergaard Sørensen代表MAN Energy Solutions签署了协议。主导这次解决方案机会开发的人包括:

MAN Energy Solutions的Thomas Leander、Seaspan执行顾问Peter Curtis和Hapag-Lloyd船队董事总经理Richard von Berlepsch。 

关于前瞻性陈述的警示说明

本新闻稿包含某些有关未来事件的前瞻性陈述[术语"前瞻性陈述"的定义见经修订的Section 21E of the Securities Exchange Act of 1934(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21E条)]。具有预测性质的陈述,取决于或提及未来事件或条件的陈述,或包含诸如"将""相信""打算""计划""预期""估计""预测"和类似表述的陈述是前瞻性陈述。 这些前瞻性陈述仅反映管理层截至本新闻稿发布之日的当前预期。因此,我们建议您不要依赖任何前瞻性陈述。虽然这些陈述基于我们认为基于现有信息的合理假设,但它们受到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影响。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但不限于我们定期报告和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中不时详述的因素,包括Atlas Corp.截至2022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20-F表格年度报告。我们明确表示不承担更新或修改任何这些前瞻性陈述的义务,无论是由于未来事件、新信息、我们的观点或期望发生变化还是其他原因。 我们不对任何证券的表现做出任何预测或声明。

消息来源:Atlas Corp.
相关股票:
NYSE:ATC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