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之杰智能:中国最具商业合作价值的智能工厂企业TOP10

宁波2023年9月6日 /美通社/ -- 近年来,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以及在德国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的变革浪潮下,全球越来越多的传统型工业制造企业开始加入智能工厂建设的行列,以此来推动工业制造业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方向发展,从根本上变革制造业生产方式和资源组织模式,最终实现智能制造。

数据显示,我国智能工厂市场规模在2022年已突破1万亿元,预计未来几年中国智能工厂行业仍将保持10%以上的年均增速,到2025年,中国智能工厂行业市场规模有望超1.4万亿。

在这个充满机遇和挑战的时刻,企名片为寻找中国智能制造领域最具合作价值的企业,推出了企业盘点征集活动,最终整理出"2023中国最具商业合作价值的智能工厂企业"TOP10。中之杰智能凭借前瞻性的战略眼光和领先性的技术实力入选,进一步奠定了智能制造领域行业翘楚的优势地位。


作为一家技术创新型企业,十六年来,中之杰智能不断推出具有竞争力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服务了近10000家制造业,并以自主研发的德沃克智造·D-Work,开启了新一代工业软件的创新之道。

作为赋能制造业智能制造的核心关键,工业软件一直是我国工业制造领域广大从业者心中的痛处,而当前制造业的转型升级已经迫在眉睫。在这个关键时刻,德沃克智造·D-Work的创新技术路线和解题思路,标志着中之杰智能向新一代工业软件领域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当前,汽车、机器人、高端装备、新能源等产业自动化率快速提升,生产执行控制层空缺,迫切需要"神经中枢"系统连接"手、脚、脑"。德沃克智造·D-Work定位于未来柔性智能工厂的"神经中枢",通过"一转、双改、双模"的创新技术,聚焦离散制造场景,构建以"物"为核心的协同智造解决方案,通过神经中枢系统内置的多款自研算法,实现基于现场、现物、现实的自主调度,打造从原材料卸货到成品出库的全局柔性智能工厂。

以智造为引领,以创新为动力。中之杰智能将不断深化行业需求、提升技术能力、提炼业务实践,助推新一代工业软件的中国故事在新的赛道里"开道超车",更好地赋能"中国智造"。

消息来源:浙江中之杰智能系统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