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之杰与霍盛达成战略合作,"软硬"协同共赢数智时代

宁波2023年4月25日 /美通社/ -- 4月23日,霍盛工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与中之杰智能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中之杰智能总部圆满举行。霍盛总经理傅一虓、市场经理梅道胜等高层,中之杰智能董事长张继平、CEO苏玉军等高层共同出席了本次仪式,双方将在技术研发、产品方案、市场拓展等领域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以期在智能制造新蓝海共创共赢,加速迈向制造行业精益数智化转型新时代

签约现场:左为中之杰智能董事长张继平,右为霍盛总经理傅一虓
签约现场:左为中之杰智能董事长张继平,右为霍盛总经理傅一虓

本次携手拥有坚实行业基础及先进数智化理念的中之杰智能,双方不谋而合的战略发展愿景,将进一步加大智能制造软硬件的全方位合作,提升整个制造行业的精益数智化水平,不断引领行业创新与发展。

下午,双方进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并就智能制造创新及深入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在会议上,霍盛进行了德沃克智造·D-Work工位机2.0版本的新品发布介绍,并围绕新功能、新设计、新体验进行了详细解读。

德沃克智造-D-Work工位机2.0版本新品发布
德沃克智造-D-Work工位机2.0版本新品发布

傅一虓表示:霍盛是霍尼韦尔在中国的一个重要战略举措,霍尼韦尔擅长提供 "高大上"的解决方案,霍盛则更"接地气",在承继霍尼韦尔技术的优势下,通过武汉创新中心的本土研发,给予企业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此次与中之杰智能合作,相信双方能够为行业客户提供更多更优质的软硬一体化解决方案。

张继平表示:霍尼韦尔与中之杰智能有着很深的渊源与缘分,早在2019年通过"一起造"平台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成功于"海信"、"上工"两大项目展开深入合作。因此,在德沃克智造·D-Work2.0的硬件开发阶段,中之杰智能选择了霍盛作为战略合作伙伴,为产品"硬核"赋能,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通过整合双方资源优势,将为行业客户打造更多符合未来智能工厂、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精益数智化解决方案。

霍盛Lite PDA及底座
霍盛Lite PDA及底座

孤木不成林,一山难成川。此次战略合作,一方面依托霍盛智能制造硬件技术,深化对中之杰新一代国产工业软件德沃克智造·D-Work的全场景赋能,包括针对产线工位、工艺管理、设备运维等场景优化及产线、线边库的智慧升级;另一方面依托中之杰智能的技术研发和创新能力,双方开展相关配套软件的共创、共研,进一步探索Lite PDA数据传输脉络,在现有方案基础上,研究更低成本、更高效的私有化部署技术,加速推进现有产品标准化、可复制化,共同打造智能制造终端解决方案 2.0版本。未来双方的深度融合,将进一步形成以德沃克智造·D-Work为核心的中之杰智能软件+霍盛硬件的战略生态,持续探索精益数智化转型新路径,加速"软硬"协同发展新模式,为数字中国建设注入源源不断的"精益"力量。

德沃克智造-D-Work:未来智造工厂的“神经中枢”
德沃克智造-D-Work:未来智造工厂的“神经中枢”

中之杰智能的核心自主产品德沃克智造·D-Work是定位于未来智造工厂的"神经中枢",帮助离散制造业破解小批量、多品种、定制化、多变更等业务模式下的管理难题,打造透明、全局、事中动态敏捷控制的精益数智化工厂,并在众多细分行业上市公司、专精特新"小巨人"、单项冠军及隐形冠军企业中成功应用。

数智化浪潮奔涌而来,势不可挡,霍盛与中之杰智能在数智时代的激流中奋力开辟属于自己的航道,携手共进,劈波斩浪,定能在激昂时代的挑战里续写智能制造领域的光辉篇章,迸发行业崭新的创造活力,以实干共赢精益数智化未来。

消息来源:浙江中之杰智能系统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