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再获行业认可 软通动力iSSMeta底座荣膺软博会银奖

北京2023年9月4日 /美通社/ -- 近日,以"塑造软件新生态,赋能发展新变革"为主题的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在天津隆重举行。软件创新成果发布会同期成功举办,软通动力亮相大会,并凭借iSSMeta数字仿真推演平台斩获本届软博会银奖

会上发布了2023年度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竞争力百强企业、2022-2023年度优秀创新软件产品推广目录,首次评出基础软件、应用软件、新兴平台软件、工业软件4个领域的36名优秀软件工程师;隆重颁发了本届软博会大奖,麒麟软件有限公司的银河麒麟高级服务器操作系统"V10 SP3"获得软博会金奖,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ISSMeta数字仿真推演平台、天津卓朗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卓朗昆仑云云桌面系统、中国软件与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的人工智能系统、蚂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OceanBase原生分布式关系数据库、中国建筑技术中心的AECmate系列BIM软件获得软博会银奖。

iSSMeta是一个基于元宇宙技术体系打造的数字孪生平台,提供云端三维场景构建、全要素数据融合、场景效果设计、场景服务发布全流程工具能力,具备跨终端渲染能力,应用场景覆盖三维场景构建、场景服务发布、应用二次开发等全流程工作,为生态伙伴或客户提供便捷易用、功能丰富、所见即所得的数据孪生PaaS平台。

目前,软通动力已取得以下行业领先成果:在数字孪生、工业仿真引擎、时空数据、云端渲染一体化等技术上布局成功,形成行业领先数字孪生底座平台。该平台突出国产云仿真计算效率优势。充分发挥支撑空间计算、仿真推演计算的优势广泛应用于以数据驱动孪生体构建、仿真推演调度、推演、设备安全监控、设备监控、

产线仿真优化、物流优化等应用场景中。该平台支撑引领行业标准30余项研制、形成了30项专利成果。

此次在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获得银奖,充分展示了iSSMeta平台的优势,再次证明了软通动力在软件行业中的领先地位和卓越实力。未来,软通动力将继续发挥自身技术优势和行业经验,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为我国软件产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消息来源: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