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艾利丹尼森发布艾优威™不干胶技术,为多行业提供环保解决方案

2023-09-04 10:00 3512

上海2023年9月4日 /美通社/ -- 全球材料科学与制造领导企业艾利丹尼森于近日发布艾优威™(AD TruKleen™)不干胶技术,该技术在生产过程中完全不使用溶剂,为快消品和耐久行业提供安全、合规、环保的标签解决方案。

传统的溶剂不干胶标签具有较强的耐候性和耐湿性,然而溶剂胶在生产过程中会使用苯、酯这类有害化学物质,随着全球限制溶剂使用的法规逐渐增多,标签行业一直在寻求更理想的解决方案。相比溶剂胶,艾优威™不仅在生产过程中减少了碳排放和能源消耗,也不会产生对人体和环境有害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在实现同样优异性能表现的同时,满足环保和安全方面的要求。

工业通用不干胶标签
工业通用不干胶标签

艾利丹尼森标签与包装材料大中华区产品管理总监罗敏表示:“作为不干胶行业的创新先锋,我们始终致力于发挥科技创新,在确保高质量和高性能的前提下,为标签加工企业和品牌商提供更环保的标签材料。艾优威™解决了行业痛点,帮助我们的客户免去额外投入,也能直面环保及各种应用环境的挑战。”

湿巾不干胶标签
湿巾不干胶标签

艾优威™技术将首先运用于电子工业品、湿巾封口、汽车内饰和透明饮料标签。

关于艾利丹尼森

艾利丹尼森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VY)是一家全球性的材料科学和数字识别解决方案企业,专注于提供品牌和信息标签解决方案,包括压敏材料、无线射频识别(RFID)inlay和吊牌,以及广泛的复合产品和解决方案。公司设计和制造各类标签和功能性材料,旨在加强品牌包装,传递或展示融合现实和数字世界的信息,赋能客户提高产品性能。公司为全球各大行业提供服务,包括家居和个人护理、服装、电子商务、物流、食品和零售、制药和汽车。在50多个国家拥有约3万6千名员工,2022年的销售额为90亿美元。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verydennison.com

消息来源:艾利丹尼森
相关股票:
NYSE:AV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