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创股份与浪潮信息keyarchOS完成兼容性认证

2023-08-31 09:37 1570

北京2023年8月29日 /美通社/ -- 日前,中创股份全系列产品与浪潮信息keyarchOS完成适配测试及生态认证,测试结果显示,双方产品完全兼容、产品间协同稳定运行,性能卓越,能为企业应用提供可靠保障。


 


山东中创软件商用中间件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创股份)是国内领先的基础软件中间件产品及服务提供商,自2002年成立以来,始终秉持“立足应用,持续创新”的企业使命,致力于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高可信中间件产品及服务提供商,产品在全国金融、交通、能源等国民经济重点行业领域规模化应用。

产品方面,中创应用服务器软件InforSuite AS是中创股份自主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中间件产品,遵循Java EE和Jakarta EE规范,支持云计算,为应用系统运行提供支撑平台;中创统一监管平台软件InforGuard UMP是一款集IT运行环境、业务应用、物联网监控于一体的全景多维综合监控运维平台,提供故障实时预警快速定位、拓扑关联诊断、风险预警、智能巡检、远程运维,全面保障系统稳定可靠运行;业务流程平台InforSuite Flow面向云原生,支持微服务框架、容器化部署,支持业务流程快速构建维护及敏捷调整,多租户多引擎多应用、业务流程数据透明管控。

此外,中创软件产品还包括负载均衡软件InforSuite LB、消息中间件软件、PaaS平台软件、分布式数据缓存中间件软件InforSuite RDS、防篡改软件InforGuard WS、业务信息和电子文件交换系统等。

浪潮信息云峦操作系统KeyarchOS是浪潮信息依托十余年的高端主机操作系统研发经验,打造的面向智算时代的服务器操作系统,支持x86、ARM等多种芯片架构和计算场景,具备高效软硬协同、稳定可靠、全天候运维、全栈安全可信四大特点。同时,KeyarchOS依托自身覆盖云、数、智、边等业内最全整机产品线,实现整机系统架构优化,最大程度发挥多元算力价值。

KeyarchOS通过设备管理、设备发现等一系列措施,简化了不同类型设备的管理,目前已与100+服务器整机、350+主流CPU、GPU、FPGA、网卡、存储及网络设备完成兼容认证,实现主流数据库、中间件、虚拟化、容器全覆盖;同时,KeyarchOS也提供了异构算力的编程模型和高效开发库,为上层提供统一的开发接口和运行时支持,屏蔽底层计算的差异,简化上层业务使用各种通用计算设备和加速设备。

本次双方产品通过兼容性认证,证明了KeyarchOS的技术能力、产品应用水平已满足中创中间件相关产品的适配性要求,这也为双方后续的紧密合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保证。未来双方将与众多集成商、基础软硬件厂商及应用厂商合作,推动金融、交通、能源等行业领域数字化转型。

消息来源:浪潮信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