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CCA开启2023职业发展季,携手TCL华星光电成立实习基地

2023-08-29 17:24 2390

深圳2023年8月29日 /美通社/ -- 2023年8月25日,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职业发展季第一站在深圳开启。本次活动在深圳市前海国际税务师大厦举办,采用粤港澳大湾区财会精英专场招聘会和职业发展论坛相结合的方式,为财会金融人才和雇主搭建深入交流的平台。

TCL华星光电签署合作备忘录,ACCA实习基地再添新成员

活动上,ACCA与TCL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简称TCL华星光电)举行了实习基地签约仪式。ACCA华南区总监谭颖敏、TCL华星光电账务管理部部长朱理平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备忘录。ACCA中国总监梁淑屏、深圳市前海管理局主任陈红等嘉宾出席及见证本次签约仪式。

现场签约图
现场签约图

TCL与ACCA合作由来已久,于2008年成为ACCA培训生发展类和专业发展类认可雇主,双方就专业洞察研究、财务共享中心发展、校园活动等领域展开深入的交流与合作。此次合作备忘录签订后,双方合作再上新的台阶。TCL华星光电作为TCL旗下专注于半导体显示领域的创新型科技企业,将给予ACCA在校大学生更多实习机会,在ACCA学员里物色TCL华星光电的未来之星。

TCL华星光电账务管理部部长朱理平表示:"TCL华星光电在发展过程中始终坚持‘以一流人才成就全球领先'的理念,高素质人才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核心驱动力。ACCA是TCL华星光电人才发展的重要合作伙伴,我们相信ACCA将充分发挥其在专业领域招募专业人才的精准性、高效性,帮助TCL华星光电招聘到符合岗位需求的优秀海内外人才,也欢迎ACCA精英人才加入TCL华星光电,与TCL华星光电一起成长发展,同时也实现自我价值。"

TCL华星光电账务管理部部长朱理平
TCL华星光电账务管理部部长朱理平

目前,ACCA已与近20家知名企业达成实习基地合作,旨在帮助ACCA学员提升实践能力、获得更好的就业机会,同时为雇主搭建优质的招聘平台,提前锁定高质量ACCA人才。在华南,继麦当劳商业支持中心、欧时、越秀集团、华润三九等企业成为ACCA实习基地后,TCL华星光电正式加入ACCA实习基地阵营。

关注新一代职业道路,ACCA 2023职业发展季持续开展

2023年,全国高校毕业生面临着全新的市场环境和就业环境,在求职阶段竞争势必更加激烈。同时,也是伴随着我国数字化、智能化发展的新一代,他们更加开放地看待职业发展的多样性,也更加重视在职场中的个人发展与自我兴趣。ACCA作为享誉国际、具有前瞻性思维的专业会计师组织,多年来持续关注着会员和未来会员的职业发展。

现场活动图
现场活动图

由此,今年8月-10月举办的ACCA 2023职业发展季进行了全新升级,设立职业嘉年华、深圳、上海、成都、青岛、武汉、西安、大连分会场,精选各领域的优质雇主,提供多元化的职业机会,为财会金融人才打开更广阔的职业道路;设立职业发展论坛,帮助参与者洞察职业环境的变化,更好的完善自身职业规划。

现场活动图
现场活动图

本次活动现场,ACCA粤港澳大湾区财会精英专场招聘会就吸引了多家知名企业参展,超80个财会金融类精选岗位,让参与者一站触及众多名企。职业发展论坛则针对"全球财会人才发展趋势及展望""AI时代的职业发展""构建湾区人才高地,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等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现场活动图
现场活动图

长期以来,ACCA努力为企业和高校学生搭建高效的沟通桥梁,致力于为企业提供高质量年轻人才。未来,ACCA也将一如既往开展多维度交流合作,为ACCA会员以及未来会员创造职业发展新机遇。正如ACCA中国总监梁淑屏所说:"ACCA不仅代表了财务金融领域的专业认可,更是一把通往广阔职业世界的钥匙,是拓宽职业发展空间的重要网络与平台。"

消息来源:ACC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