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CL华星显示模组获颁TÜV莱茵"含回收材料产品"认证证书

2024-01-05 18:24 6203

深圳2024年1月5日 /美通社/ -- 2024年1月4日,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ÜV大中华区(简称"TÜV莱茵")为TCL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简称"TCL华星")研发的23.8英寸显示模组(Recycled Display Module)颁发TÜV莱茵"含回收材料产品"认证证书。TCL华星战略运营副总裁、战略管理中心中心长窦燕,研发中台、研发技术中心副总经理周明忠,TÜV莱茵大中华区电子电气产品服务副总裁杨佳劼等双方代表出席颁证仪式,共同见证TCL华星光电在可持续发展方面所取得的进展。

TCL华星显示模组获颁TÜV莱茵“含回收材料产品”认证证书
TCL华星显示模组获颁TÜV莱茵“含回收材料产品”认证证书

 

TCL华星显示模组获颁TÜV莱茵“含回收材料产品”认证证书
TCL华星显示模组获颁TÜV莱茵“含回收材料产品”认证证书

在此次项目中,TÜV莱茵依据ISO 14021等环境认证标准,对TCL华星23.8英寸显示模组进行了回收材料应用审核,评估维度涵盖供应商审核、管理系统验证、回收材料确认,以及生产能力和安全性的评估,经验证其回收材料含量为51.5%。

窦燕表示:"通过TÜV莱茵含回收材料产品认证,是对TCL华星在质量、可持续性和环保方面努力的认可。这不仅展示了TCL华星在推动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差异化优势,也将为TCL华星的品牌声誉带来积极影响。未来,TCL华星也将通过不断创新和采用环保措施,为客户提供更环保、更可持续的优质产品。"

杨佳劼表示:"随着回收技术成熟,国际市场对回收材料在产品中的应用日益关注。为此,TÜV莱茵推出‘含回收材料产品'认证服务,旨在确保回收材料在产品应用中的品质,助力企业实现环保与品质的平衡。此次TCL华星23.8英寸显示模组顺利通过认证,不仅展现了技术实力,实践了环保承诺,也为行业绿色低碳转型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在环保意识不断提升的背景下,可持续性已成为产品竞争的关键因素之一。经过数年发展,全球消费电子行业的可持续发展策略已涵盖多个方面,包括抵御气候变化、保护环境、使用清洁能源、促进循环经济、守护用户健康安全等。

作为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提供商,TÜV莱茵在消费电子领域深耕多年,致力于助力行业企业顺应市场发展趋势,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环保、高性能的产品。在低碳环保领域,TÜV莱茵已成功协助各行业企业从组织运营和产品全生命周期的角度减少碳排放,降低环境影响,推动行业向绿色低碳方向转型,实现可持续发展。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