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3B Scientific收购iNNOGING Medical

3B Scientific
2023-08-28 20:01 12420

德国汉堡2023年8月28日 /美通社/ -- 医疗保健教育模拟产品和解剖模型的领先制造及营销商3B Scientific今日宣布,已就收购iNNOGING Medical达成协议。

iNNOGING Medical开发了 e Sono 。这是一款基于云的开创性SaaS解决方案,用于超声模拟,通过联网设备,使用户能够随时随地在现实生活场景中进行超声扫描训练和分析,如同患者就在其身边一样。 在首席执行官Adi Baruch和首席技术官Eliad Moshe的领导下,iNNOGING Medical由经验丰富且具有创新精神的行业与技术领导者团队创建,其共同愿景是彻底改变超声图像分析的训练方式,以改善全球超声诊断。

3B Scientific首席执行官Todd A. Murray 表示"我们非常高兴iNNOGING Medical能够加入我们不断壮大的3B Scientific大家庭。他们使用e Sono进行数字化超声技能训练,该创新方法确实令人印象深刻。我们将携手共同努力,彻底改变超声检查训练领域。 我们的共同目标是对全球医疗保健教育产生深远的影响。"

iNNOGING Medical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di Baruch评论道:"我们非常高兴能与3B Scientific联手,借助e Sono,踏上重新定义数字超声模拟领域的旅程。我们致力于彻底改变医疗保健专业人员获取和训练超声技能的方式。 此次合作标志着我们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推进超声训练的承诺向前迈出了关键一步。"

消息来源:3B Scientifi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