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el Superbook 让安卓地址簿的功能变得更加强大

Telnic Limited
2011-02-15 02:14 4390

巴塞罗那2011年2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tel 顶级域名注册运营商 Telnic Limited (http://telnic.tel ) 今天在2011年移动世界大会 (Mobile World Congress 2011) 上宣布,针对安卓系统的 .tel Superbook 目前可供下载。

这项可供免费下载的 .tel Superbook 应用软件与用户的安卓 (Android) 地址簿相结合,使用户能够实时获取在线联系信息、具体所在位置和其他储存在 .tel 域名中的信息,其一键保存功能可以将所有信息输进用户的地址簿中。.tel Superbook 也可用于 iPhone、iPod Touch 和黑莓 (BlackBerry) 手机,能够凭借 .tel 域名将当前所处时区等实时信息添至保存在用户地址簿的联系信息中。

针对安卓系统的.tel Superbook 使用户能够:

  • 搜索、访问和浏览所有在线、公开的.tel 数据
  • 一触即可沟通:安卓系统通过下载的应用软件支持电话、短信和任何沟通方式
  • 通过嵌入式地图查看.tel 所有人的具体位置和时区
  • 即使是通过 GPRS也能以极低的带宽和极高的速度查询.tel 域名
  • 拥有一键数据保存功能,即使没有连网也可进行数据访问

.tel Superbook 应用软件可通过安卓市场 (Android Market)、Apple App Store(苹果应用软件商店) 和 BlackBerry App Store(黑莓应用软件商店)或 http://superbook.tel 下载。

Telnic 首席技术官兼首席战略师 Henri Asseily 表示:“不用上网也能访问.tel 数据意味着用户能够以较低的成本、更快的速度访问更多实时联系信息,从而增强安卓地址簿的功能和实用性。这不仅仅体现了社交网络的巨大影响力,而且还意味着所有类型的联系点或沟通渠道都可无缝整合进用户的手机中。”

自推出以来,.tel 域名已经在180多个国家注册,支持多种语言。垂询详情和查询.tel 域名购买地址,请访问:http://telnic.org 。敬请参观 Telnic 在移动世界大会1号展厅的1D68号展位,Telnic 代表可为您演示所有版本的 .tel Superbook。

Telnic Limited 简介请参阅 - http://about.telnic.tel

媒体联系人:Justin Hayward - http://justin.tel


消息来源:Telnic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