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l Wahda Express Group 将 .tel 域名整合进在线广告解决方案 

Telnic Limited
2011-03-23 01:12 2224

伦敦2011年3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顶级域名 .tel 的注册运营商 Telnic Limited (http://telnic.tel ) 今天宣布,Al Wahda Express Group of companies (AWE - http://www.awe.ae ) 将向其客户提供 .tel 域名,作为整合式在线营销解决方案的一部分。

AWE 首席执行官 Wayne Foster 表示:“在当今竞争激烈的环境中,尽可能提高曝光率可以为您的业务带来更多潜在客户。鉴于 .tel 即将成为我们在线服务的一部分,我们的客户可以放心,无论他们的客户以何种方式找到他们,我们所提供的服务是先进的营销解决方案。”

自1986年以来,凭借其旗舰产品黄页和白页目录,AWE 一直是该地区广告和联络解决方案领域的佼佼者。该公司在保持印刷目录行业领先地位的同时,已迅速发展成为最多产的在线广告和移动广告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

AWE 将开始向阿联酋的客户提供 .tel 域名,埃及和沙特阿拉伯的客户将于2011年晚些时候从该整合式解决方案中获益。

Telnic 首席执行官 Khashayar Mahdavi 补充说:“随着智能手机使用率呈现爆炸式增长,在线环境竞争越来越激烈,客户将继续受益于 AWE 提供的全方位服务。由于 .tel 域名同时支持英语和阿拉伯语,客户可以在当地和全球参与竞争,从传统的 PC 浏览器和不断壮大的智能手机用户群那里获得关注并招揽业务。”

AWE 加入亚洲、美国和欧洲已经向客户提供整合式广告解决方案及 .tel 域名的其他黄页服务供应商的行列,以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较大限度地提高网络曝光率。

了解更多关于 .tel 域名的信息,请访问 http://telnic.org ,或登录 http://ILoveMyTel.com 查看客户案例。

致编者:

Telnic Limited 简介——参见 http://about.telnic.tel

主要联系人:

Telnic Limited 公关主管 Justin Hayward
网址:http://justin.tel

消息来源:Telnic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出版业/信息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