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PC 将 .tel 整合进服务中,并在公司内部采用 .tel 域名

Telnic Limited
2011-02-01 22:02 1592

伦敦2011年2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顶级域名.tel 注册运营商 Telnic Limited (http://telnic.tel ) 今天宣布,菲律宾领先目录服务供应商 Directories Philippines Corporation (DPC - http://www.dpc.ph ) 将开始为客户提供作为其广告服务套餐一部分的.tel 域。

自1989年成立以来,DPC 如今已发展成为菲律宾目录广告行业较权威的市场领导者,同时也是黄页广告的领先供应商。截至2010年,该公司共发布了28个通讯录,并利用社会媒体平台提供创新型解决方案,包括创新生活指南http://juice.ph 。DPC 将通过为其客户及员工提供.tel 域来提供移动优化联系点和完整的通讯中心,从而向其客户展示社会媒体投资。

DPC 总裁 Ricardo Bautista 表示:“DPC 旨在带来具有吸引力的相关商业搜索新体验,满足非传统黄页用户和广告客户的需求。鉴于这点,我们认为.tel 从战略上非常适合帮助我们提供新一代黄页服务‘YP 2.0’。”

Telnic 首席执行官 Khashayar Mahdavi 称:“DPC 在提供创新的目录服务方面堪称业界领导者之一。我们非常高兴他们已经认识到.tel 在为连接到计算机的任何设备提供搜索便利性、实时信息和格式相符信息方面的价值。”

作为新服务推出工作的一部分,所有 DPC 员工将获得一个属于他们自己的.tel 域名。DPC 新媒体服务部门副总裁 Domingo Angelo B. Lopez 说:“作为一家企业,DPC 信奉“突破性创新”价值理念。因此,我们将通过为所有员工提供一个属于他们自己的.tel 域名将我们所信奉的这一价值理念付诸实践,实现在一个易于记忆的地址中分享所有联系信息,从而使他们受益。”

DPC 简介请参阅:http://www.dpc.ph/dpc_internet.htm

Telnic 简介请参阅:http://about.telnic.tel

媒体联系人:Telnic Limited 的 Justin Hayward,http://justin.tel

消息来源:Telnic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