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开茉莉泉 唐"潮"福游会|第十三届福州国际温泉旅游节

杭州2023年12月15日 /美通社/ -- 福州,一座东南沿海的温泉之都,为呈现福州温泉国际影响力,品味茉莉清香的温泉之美。福州首开君澜温泉酒店由浙江君澜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委托管理,旗下有君澜大饭店、君澜度假、君澜理三个子品牌。12月9日,第十三届福州国际温泉旅游节仓山区分会场活动在福州首开君澜温泉酒店•茉莉泉举行


活动以"首开茉莉泉 唐潮福游会"为主题,融入大唐盛世的雍容华贵,凸显唐"潮"温泉与闽都福文化特色,带领于会来宾,品味独特的盛唐茉莉泉。

唐风浓郁的启动仪式上,嘉宾手持盛唐玉净瓶,将温泉水注入启动台,在热气氤氲中拉开了活动的序幕。

而茉莉泉中的沉浸式演绎,为这场温泉旅游节增添了别样的风采。从盛唐"贵妃出浴"到螺渚"仙子赐福",带领游客体验茉莉泉特色的文化风采,更有"状元出巡",演绎古镇文脉与文风,送上金榜题名的美好祝愿。


现场还为来宾带来了一场唐风主题茶会雅集,以茶会友,以雅传神。身临其境感受唐风茶会的风雅内涵,让这场温泉盛会极具互动性。

同时,现场还安排了体验满满的大唐庙会,丰富多彩的非遗展示和体验,让游客流连其中,更加丰富了这场温泉旅游节的传统文化属性。

首开君澜茉莉泉在温泉旅游节期间,还为福州市民带来了专属温泉惠民政策,"e福州"平台和"福游记"抖音账号均有相关活动等待市民参与,首开君澜茉莉泉盛情邀请福州市民来此欣赏温泉美景、体验盛唐风情下温泉文化。感受这里依托古镇风貌,围绕温泉文化打造的仓山区自己的温泉品牌。也助力福州温泉走向世界,成就温泉文旅新高潮。

消息来源:浙江君澜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