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君澜圣诞夜,趣游茉莉泉

杭州2023年12月7日 /美通社/ -- 2023年12月21日福州首开君澜温泉酒店正式全面上线,在光影流转之际,酒店云天阁全日制餐厅也盛情开启,璀璨圣诞如约而至。


在狂欢喧嚣的时刻,相邀亲朋邂逅节日欢喜,一齐共飨节日美食,铭记时光回忆。2023年12月24日,君澜圣诞饕餮自助餐邀您品鉴,17:30-21:00,酒店云天阁全日制餐厅-1F。餐厅餐品种类繁多,圣诞火鸡、法式红酒烩牛膝、香草烤羊排、龙虾沙拉、冰鲜斑节虾、东之源牛排、更有众多圣诞主题美食、海鲜、甜品、酒水饮料等,为您呈现一场丰富的圣诞餮盛宴。


平安夜当日,茉莉泉开展一系列温泉主题活动,满满圣诞节仪式感,圣诞帽大派送,打卡璀璨礼物圣诞树、圣诞时光奇遇演奏会,看盛唐东方与西方圣诞交织产生的别样体验。


Chrisn妙趣圣诞趴,盛宴与礼物的双重美好,充满圣诞氛围的布置配上乐队表演,玲琅满目的圣诞主题美食,礼品丰厚的抽奖环节,还有圣诞老人派送精美伴手礼,畅享君澜度假的美好时光。

消息来源:浙江君澜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