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三季度三品牌精益增进,君澜度假圈再添世界文化遗产旅游目的地

杭州2023年11月11日 /美通社/ -- 中秋国庆长假的出行热度和第三季度旅游数据增长为国内经济持续复苏带来了巨大信心,从国家文旅部发布的数据看,2023年第三季度国内旅游总人次达12.90亿,同比增长101.9%,前三季度居民国内出游总花费3.69万亿元,比上年增加1.97万亿元,增长114.4%。另一方面,随着品质消费需求的不断提高,好口碑、高品质、精耕细作式经营成为品牌增长和发展的重要途径,以长期经营为特点的饭店业正迎来属于自己的红利时代。

作为国内高端度假酒店第一品牌,君澜度假圈的足迹已遍及国家A 级景区125 处、历史文化名城15 处;并拥有30多家不同民族风情、不同历史文化特征的度假酒店,度假产品推广了近20个文化遗产项目。今年第三季度,君澜再次开拓6个别具特色、具有丰富历史文化特点的旅行目的地,将为热爱旅行的消费者们打造崭新的休闲生活体验。

河北·保定丨德文君澜度假酒店

易水怀古 清西寻踪

德文君澜度假酒店位于河北省保定市易县新城区,易县历史悠久,文化资源丰富,境内有全国和省、县重点文物保护单位39处,国家和省、市、县级非物质文化遗产38项,革命纪念地数10处,是保定市"十四五"旅游规划的重点区县之一。酒店交通便利,与112国道相通,距县城中心仅2公里,距高速路口3.5仅公里。酒店总投资15亿元,占地面积6.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9.3万平方米,共有客房358间套、独栋客房14栋,不同风味餐厅3个,会议中心、康乐中心等多项产品一应俱全。

江苏·连云港丨连云港东海君澜温泉酒店

水晶之都 温泉之乡

连云港东海君澜温泉酒店(原东海温泉大酒店)是中国城市政务酒店联盟会员单位、世界金钥匙酒店联盟会员单位,坐落于江苏省连云港市温泉旅游度假区。酒店占地68亩,总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酒店由层高4层的主楼及游廊相连的四个辅楼组合而成,另外一套庭院别墅、两套园林套房。酒店客房设有157间(套),总床位242个。酒店共有各类大小餐厅12个,具有6个不同类型的会议室,其中三楼会议中心面积近400㎡,可以容纳200-300人举行会议;最大多功能宴会厅位于酒店裙楼(四号楼),面积约为450㎡,可以同时容纳240人同时就餐。

浙江·杭州君澜·桐庐宾馆

江南隐逸 富春山居

君澜·桐庐宾馆(原桐庐宾馆)位于杭州市桐庐县中心,紧邻风景秀丽的富春江,是市区的地标性建筑。酒店主楼二十六层,裙楼4层、地下1层,总建筑面积约3.9万平方米。酒店将通过改造升级,不断探索桐庐独有的文化内涵和生活方式,融合具有当代特色和国际视野的创新演绎,打造成为一家独具桐庐地方特色与城市休闲特征的高端休闲商务酒店,并且,酒店将充分整合周边自然资源和商务生态,为区域经济发展赋能,成为桐庐的城市会客厅和对外展示形象的一张名片。

安徽·淮南丨君澜·淮南迎宾馆

楚风汉韵 共襄古今

君澜·淮南迎宾馆(原淮南迎宾馆)由淮南建设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兴建,是集政务、商务、会议宴会于一体的综合型花园酒店。酒店坐落于国家级森林公园舜耕山南麓,南临胡集水库,位于淮南市山南新区淮河大道188 号,处于政务新区的中心,交通便利。距淮南市政务区约3公里、高铁淮南南站10公里。酒店占地150.62亩,总建筑面积约6万方,由5栋汉唐风格的独立建筑组成。共有客房274间/套风格迥异的豪华包厢21个、各类会议室14个。无柱式宴会厅安徽厅约1000平米,拥有完善和现代的会务场所及设施。

浙江·宁波丨宁波君澜理

论道经邦 无远弗届

宁波君澜理位于宁波市前湾新区滨海新城,由宁波杭州湾滨海新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投资修建,总建筑面积约7.2万平方米,项目包含中式合院34栋、酒店客房61间、餐饮包厢6个、茶室4间,并配有宴会厅、会议室、游泳池、健身房、SPA等各项设施。宁波君澜理东临中心湖,位置优越,整体风格借鉴传统江南水乡建筑空间特色,用现代手法进行融合表达,园林奇巧生动,建筑时尚雅致,是可游、可居、可观、可感的理想追求之所。

浙江·丽水丨古堰画乡君澜度假酒店

山水秘境 诗意田园

酒店位于浙江省丽水市古堰画乡景区,交通便捷、历史文化深厚。总建筑面积约1.7万平方米,客房186间/套,拥有全日制融合餐厅、中餐包厢、城市会客厅、健身、娱乐等各类设施,是集住宿、餐饮会议、休闲为一体的综合型休闲度假酒店。酒店将充分利用古堰画乡的自然资源和文化资源,研发具有当地文化特色的休闲度假产品,打造成为家庭亲子、休闲度假、商务接待的品质生活会聚之所。


 

消息来源:浙江君澜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