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里瑞通(Digital Realty)凭借新加坡数据中心的新冷却塔计划促进可持续发展的进展

Digital Realty
2023-08-14 13:59 5666

北京2023年8月14日 /美通社/ -- 全球最大的云和运营商中立数据中心、托管和互连解决方案提供商里瑞通(Digital Realty)(NYSE:DLR,以下简称"Digital Realty"),今天宣布将新的冷却塔计划实施于其新加坡SIN10数据中心,旨在开拓新加坡数据中心节水和用水效率提升到新的水平。

这是新加坡数据中心行业实施的首个实施的举措。 Digital Realty采用一种被称为DCI废水电解处理法,消除了使用化学品来处理其冷却系统中冷却塔的排污水(为了去除矿物质堆积的水而从冷却设备排出)。 这使得Digital Realty的SIN10冷却塔中的水池在作为废水排放前的使用次数增加了三倍,从而每月节省124万升水。

新加坡的商业领域目前占全国用水量 55% 。 2060年,这一数字预计将增加到70%,因此水的可持续性必然成为新加坡数据中心行业的重要焦点。

自2月份实施DCI废水电解处理法以来,Digital Realty已将SIN10的每月排污水排放量减少了90%。 SIN10的用水效率(WUE)提高了15%,比新加坡公用事业局(Singapore Public Utilities Board数据中心设定的2.6 Cu.m/MWh的行业基准高出30%。

除了节水外,SIN10的电力需求也下降了,这是由于冷却塔中所积累的矿物质减少,从而使整个冷却系统能够更有效地运转。 污染新加坡水系统的风险也被降到最低,更清洁的废水从冷却塔排放出来。

Digital Realty力求在可持续环保绩效方面为全球数据中心行业作出表率,,并专注于采用以科学为基础的整体可持续发展方法该战略旨在提高能源、水、废物和碳等的资源利用效率。

这个冷却塔项目体现了Digital Realty持续专注于实施实用且重大影响的解决方案,从而全面保护全球的重要资源。 自2020年以来,该公司已将其全球用水强度降低了7%。 再加上Digital Realty最近宣布针对亚太地区的可持续发展措施,为其全球行动(到2030年将范围1和2排放量减少68%,将范围3排放量减少24%)做出贡献,这是公司在2020年根据科学碳目标倡议 (SBTi)制定了积极的科学碳排放目标。 

"Digital Realty致力于最大限度地减少数据中心行业对环境的影响。Digital Realty亚太区运营副总裁Jon Curry表示:"这一冷却塔计划展示了如何提高用水效率,我们希望这为其他数据中心树立标准。"

"该项目已取得了非常有希望的成果,我们计划将这一举措扩展到我们在新加坡的另外两座数据中心(SIN11和SIN12),并尽自己的一份力优化行业资源的利用效率。 可持续发展将始终是我们业务的核心,我们将继续努力构建和维护数据中心,以最大限度地推动客户实现增长之际,最大限度地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消息来源:Digital Realty
相关股票:
NYSE:DL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