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 南德意志集团亮相2011中国(成都)新能源国际峰会暨展览会

2011-09-14 01:28 6189
 
  • 第三方检测认证助力西部新能源产业化进程

成都2011年9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作为中国西部规模较大、规格较高、专业性较强、影响最广的新能源产业高端峰会暨展览会,第四届(2011)国际太阳能光伏大会暨展览会将于9月27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TUV 南德意志集团如既往地参加本次活动,展位号为:8号馆,B36-2。


光伏产品出口认证标志

立足西部,大力拓展西部新能源进程

通过大力发展新能源产业,占领未来发展战略高地,实现低碳生活目标,已成为全球共识。2010年7月,中央西部大开发工作会明确提出“西部地区将建成国家重要的能源基地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基地”,“十二五”能源发展规划也进一步明确了“大力发展新兴能源产业”的基本思路,新能源作为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地位已被确立。在本次以“新能源、新机遇、新跨越”为主题为主题的展会上,TUV 南德意志集团除了向公众展示其传统 TUV SUD 光伏认证服务之外,还将为到场参观者带去光伏电站认证、光伏产品出货前验货、测试服务等目前在国际上受到关注度较高的第三方认证需求。

受意大利和美国强力需求的拉动,2011年全球太阳能光伏装机容量将会增长39.3%。而在欧洲部分国家,由于政府鼓励性措施减少,光伏市场增长受到限制。虽然2011年光伏市场增长幅度不会达到去年的120.5%,但总装机容量仍然会出现一种良性的增长态势,从2010年的16.0GW增至2011年的22.2GW。

2011年1月,全国能源工作会议首次将光伏产业定位为中国先进的装备制造产业和新兴能源支柱产业。2010年国内光伏装机量超过380MW,同比增长约180%。2011-2012年在太阳能电站特许权招标,金太阳能示范工程,光电建筑应用一体化示范,以及各地方政府示范项目的驱动下,国内光伏装机容量未来两年将保持翻番增长。

光伏认证助力光伏产品走向国际

无论是全球还是中国的推动,光伏相关企业在今年势必遇到更为激烈的市场竞争,光伏产品通过认证,不仅可以提升客户对产品品质的良好印象和企业知名度,同时 TUV 南德意志集团认证也是买家采购产品的必要条件,是产品进入国际市场的通行证。更为重要的是,在光伏领域,认证也是得到产品融资和政策法规支持的必要条件之一。很多企业在寻求出口信保或金融机构融资支持的时候,对方往往会提出产品品质方面的要求,而此时,TUV 南德意志集团证书是产品高品质保证的证明。例如,在光伏产品较大市场之一的德国,进口商通常会要求提供 TUV 南德意志集团证书和报告,以用来得到融资机构的支持。

TUV 南德意志集团的 TUV 认证是新能源领域较高标准之一,备受国际买家青睐。而近期推出的光伏电站认证、光伏产品出口前验货、测试服务,旨在顺应市场趋势,帮助企业通过一站式的测试,认证服务更快的通过全球市场的考验。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

王海艳 小姐
企业发展沟通
TUV 南德意志集团中国
中国上海恒通路 88 号 200070
Tel: +86-21-6141-0726
Fax: +86-21-6140-8600
Mp.: +86-136-3633-1456
E-mail: haiyan.wang@tuv-sud.cn
Internet: www.tuv-sud.cn

TUV 南德意志集团于140多年前在德国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服务范围覆盖测试、认证、检验、资讯及专家指导等多个领域。公司在全世界拥有600多个代表处,员工约15,000人,着力为客户提供技术、体系及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

TUV 南德意志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已有近20年历史。至今,已为20,000多家客户提供了相应服务。

消息来源:TUV 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