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三方检测认证全力支持新能源产业化进程

2010-09-13 11:45 4714

TUV 南德意志集团加盟深圳光伏与成都新能源展览会

上海20109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0年,继上海、慕尼黑、北京等城市之后,TUV 南德意志集团将继续加盟深圳及成都的相关展览会,积极支持各地的新能源产业发展。集团专家将提供现场资讯,分享较新技术信息,展位信息如下:

  • 第六届德雷斯中国国际太阳能光伏(深圳)展览会(2010年9月25-27日)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展位号: 9号馆,A186
  • 2010中国(成都)新能源国际峰会暨展览会(2010年9月28-30日)
    地点: 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展位号: 8号馆,B22/23

TUV 南德意志集团光伏认证,满足环境与经济双收益

2010年,TUV 南德意志集团获得授权可进行英国的MCS认证。目前,在英国实行的一个特殊计划:由英国微型发电产品认证计划委员会(Microgeneration Certification Scheme,简称 MCS)来管理补贴发放光伏税率的调整。制造商、进口商和安装商如想确保他们的终端用户,如业主或这公司,获得英国补贴,MCS标志则起着关键作用。

国家也早已出台了金太阳补贴政策,获得 CQC 金太阳认证的光伏产品可以加贴CQC金太阳认证标志,并有资格申请国家“金太阳工程”补贴,亦可作为工程招标中的认证依据。CQC开展的太阳能光伏 (PV) 金太阳认证包括地面用晶体硅光伏组件、地面用薄膜光伏组件、独立光伏系统、控制器、逆变器等产品。受到CQC的认可,通过一次测试,可取得TUV 南德意志集团与CQC的两张证书,同时满足国内国外市场需求。

 


光伏产品出口认证标志

 

全方位能源技术服务商

近期,TUV南德意志集团以合作伙伴的身份参加了沙漠工业科技计划 (Dii) ,旨在为发电站以及能源部门的客户,都从我们提供给他们的有针对性的综合解决方案以及全方位的服务。还包括我们在建造、规划和运作光电设施、太阳能热电设施和风力发电场以及创新试点项目的成功实行过程中所提供的辅助工作。以此实践其在可再生能源领域作出的承诺。作为技术服务供应商,我们提供有关新能源电厂和创新试点项目的规划、建设以及运作的全面支持。

在全球范围内,TUV南德意志集团的专家们在发电厂的规划、建设、调试和持续运行方面支持各大生产商、运营商和投资者,这些发电厂从可再生能源中生产新能源,并且这些发电站涵盖了光伏发电站、太阳能热电站、风力发电厂、地热能发电站、水电站以及生物能发电站。

TUV 南德意志集团于140年前在德国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服务范围覆盖测试、认证、检验、资讯及专家指导等多个领域。公司在全世界拥有600多个代表处,员工约15,000人,着力为客户提供技术、体系及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

TUV 南德意志集团(TUV SUD)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已有近20年历史。至今,已为10,000多家客户提供了相应服务。

欲知详情,请联系:

王海艳 小姐
企业发展沟通
TUV 南德意志集团中国
中国上海恒通路 88 号 200070
电话:+86-21-6141-0726
传真:+86-21-6140-8600
手机:+86-136-3633-1456
电邮:haiyan.wang@tuv-sud.cn
网站:http://www.tuv-sud.cn

消息来源:TUV 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