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 南德意志集团(TUV SUD)中标中节能太阳能电池组件认证项目

2010-10-14 19:37 5690

-- 共同打造光伏产业优质平台 展望新能源发展前景

上海2010年10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期,针对太阳能电池组件认证,中节能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公开招标。最终,TUV 南德意志集团中标获得了多个系列的太阳能电池组件认证项目,将帮助中节能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基于一次测试,获得 TUV 南德意志集团认证、CB 报告、CQC 金太阳认证、CE 认证等,使招标人具备申报英国 MCS 认证的条件,并提供帮助,为客户全面进入国际市场提供认证支持。TUV 南德意志集团不仅可以达到客户的所有要求,还可以直接为客户提供英国 MCS 认证,以协助客户更快更好地进入国际市场。

传承了一个多世纪的德国专业技术,TUV 南德意志集团并不满足于在传统的优势业务上锦上添花,在近几年里,将发展的重点投向了具有时代意义的新能源领域,旨在与新能源领域的尖端企业合作开发这个环保节能的创新产业。全球光伏发电量的持续走高显示了光伏产业的前景,同时太阳能作为清洁且可再生的能源,将是未来环境友好型能源结构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出于对环保节能事业的热情并基于上述考虑,TUV 南德意志集团关注并支持光伏产业的发展,此次参与竞标便是 TUV 南德意志集团开拓其光伏业务的重要战略。

中节能集团在环保节能领域拥有优质的企业信誉,是央企中唯一以节能环保为主业的专业集团,“成为中国节能减排和环境保护领域较强较大的产业集团和集成服务运营的旗舰企业”是集团的战略目标。与其子公司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意味着 TUV 南德意志集团在光伏认证领域实力又进了一步。过去几年,TUV 南德意志集团已成功为国内外众多家厂商颁发了数百张光伏组件的 TUV 南德意志集团证书和 CE 证书,多名资深业内专家和技术人员更是业内企业在光伏认证领域的有力保障和坚强后盾。此次成功中标显示了 TUV 南德意志集团在光伏产业中的品牌公信力,中节能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相信,通过 TUV 南德意志集团专业精湛的认证技术,将为其光伏产品提高核心竞争力,拓展产业规模。

关于 TUV 南德意志集团(TUV SUD)

TUV 南德意志集团于140年前在德国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服务范围覆盖测试、认证、检验、资讯及专家指导等多个领域。公司在全世界拥有600多个代表处,员工约15,000人,着力为客户提供技术、体系及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

TUV 南德意志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已有近20年历史。至今,已为10,000多家客户提供了相应服务。

www.tuv-sud.cn


 

关于中国节能环保集团

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是中国中央政府直接出资成立,国资委监管的唯一一家主业为节能减排、环境保护的企业,长期致力于推动节能环保技术进步与产业升级,始终专注于城市节能环保基础设施,专注于工业领域节能减排,专注于清洁技术和新能源业务,目前拥有全资控股公司172家,员工3万人,是中国节能环保领域规模较大、最具特色、最具竞争力的产业投资集团和集成服务运营商。

www.cecic.cn


中国节能 logo

欲知详情,请联系:

王海艳 小姐
企业发展沟通
TUV 南德意志集团中国中国上海恒通路88号 200070
电话:+86-21-6141-0726
传真:+86-21-6140-8600
手机:+86-136-3633-1456
电邮:haiyan.wang@tuv-sud.cn
网站:www.tuv-sud.cn

消息来源:TUV 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