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内首家完成DAkkS现场评审的光伏逆变器实验室

2013-05-14 11:18 9054
TUV南德意志集团广州分公司光伏实验室顺利完成了德国国家认可委员会的现场评审。这意味着TUV SUD将是国内第一家可以提供逆变器意大利cei-021认证、bdew tr3测试的本土实验室。
 

TUV南德意志集团广州分公司光伏实验室顺利完成了DAkkS现场评审

广州2013年5月14电 /美通社/ -- 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广州分公司光伏实验室顺利完成了德国国家认可委员会(以下简称“DAkkS”)的现场评审。这意味着TUV SUD将是国内第一家可以提供逆变器意大利cei-021认证、bdew tr3测试的本土实验室,进一步拓展南德中国的光伏服务业务,为客户缩短认证时间与节约成本提供了便利。

TUV SUD签发的检测报告和认证证书将获得国际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 (ILAC)81个多边认可协议签署国的广泛接受,也将获得亚太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APLAC)、欧盟认可合作组织(EA)和泛美认可合作组织 (IAAC)各成员国的承认。

审核团队照片
审核团队照片

TUV SUD广州分公司光伏实验室的能力建设:

-2010年初,TUV SUD广州分公司投资建立光伏产品实验室。
-2010年底,获得德国认证委员会(ZLS)的认可。
-2011年中,获得中国认可委员会(CNAS)的认可。
-2012年底,扩展新标准VDE-AR-N 4105,CEI 0-21,BDEW的测试能力。
-2013年初,申请国际电工委员会(IECEE CBTL)认可。
-2013年中,接受德国国家认可委员会(DAkkS)的现场评审。

TUV SUD广州分公司光伏实验室拥有优秀的技术团队,先进的测试设备和完整的测试能力。可以为国内外的光伏逆变器、风能变流器及其它电力电子变流器的厂家提供产品检测认证服务。

该实验室主要的服务范围包括世界各国的安全认证,并网认证,EMC测试认证,能效测试,技术培训,电站评估等。

安全认证标志和并网认证标志
安全认证标志和并网认证标志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

王海艳 小姐
市场部
TUV 南德意志集团
中国上海恒通路 88 号 200070
Tel: +86 21 6141 0726
Fax: +86 21 6140 8600
Mp.: +86 0 136 3633 1456
E-mail: haiyan.wang@tuv-sud.cn
Internet: www.tuv-sud.cn 

关于TUV 南德意志集团

TUV南德意志集团于约150年前在德国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服务范围覆盖测试、认证、检验、资讯及专家指导等多个领域。公司覆盖全世界800多处,员工约18,600人,着力为客户提供技术、体系及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

TUV 南德意志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已超过20年历史。至今,已为20,000多家客户提供了相应服务。

消息来源:TUV 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替代能源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