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24届亚太电协大会将于10月20日开幕

厦门2023年8月21日 /美通社/ -- 2022-2023年亚太电协活动组委会日前宣布,第24届亚太电协大会将于2023年10月19日-22日在福建厦门隆重召开。第24届亚太电协大会由东亚及西太平洋电力工业协会(AESIEAP)和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CEC)主办。这是继2004年第15届亚太电协大会在上海举办以来,近20年后又一次在中国举办。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绿色低碳,‘电'亮未来",将设置专题会议日、论文交流、线上线下展览和技术参观交流等多项活动。届时,预计将有来自政府部门、亚太电协会员单位、国际组织、驻华使领馆和国内外能源电力企业的近2500名代表出席会议,共同商讨能源电力务实合作与可持续发展。

亚太电协组织(全称"东亚及西太平洋电力工业协会")是东亚及西太平洋区域内最具影响力的电力行业非政府组织,目前拥有70余家正式会员,会员单位范用涵盖域内18个国家和地区。亚太电协的主要宗旨是通过召开电力及相关领域的国际性会议及学术研讨会,推动区域内电力业主之间的交流,促进协会会员之间的合作,就区域内电力工业所面临的问题达成共识,提供解决方案。亚太电协最重要的两项活动分别是亚太电协CEO会议和亚太电协大会。

2021年11月,中电联理事长、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董事长辛保安正式接任2022-2023年亚太电协主席,中方正式承接主办2022-2023年亚太电协活动。

24届亚太电协大会会议日程

2023年10月   厦门国际会展中心

主题:绿色低碳  "电"亮未来

时间

议程

10月19日(周四) 报到日

全天

代表注册和报到   

晚上

欢迎招待会

10月20日(周五) 全体会议 9:00-17:30

上午

致辞

主旨演讲

下午

主旨演讲

-亚太电协成员单位、会议联合主办单位

10月21日(周六)  全体会议  9:00-17:30

上午

主旨演讲

-亚太电协成员单位、会议联合主办单位领导

下午

亚太电协技术委员会专题报告发布

亚太电协执委会暨第48届理事会会议、亚太电协会员代表大会(闭门会)

晚上

文化之夜

10月22日(周日)  平行论坛 9:00-17:30

全天

平行论坛:论文交流

晚上

闭幕晚宴(会旗交接仪式)

10月23日(周一)  技术参观

 

消息来源: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