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igital Cooperation Organization宣布推出数字繁荣奖

Digital Cooperation Organization
2023-08-15 08:26 2062

沙特阿拉伯利雅得2023年8月15日 /美通社/ -- Digital Cooperation Organization (DCO) 今日宣布推出备受期待的"数字繁荣奖"(Digital Prosperity Award),表彰并庆祝作出数字贡献、从而为全民带来繁荣的组织,特别是努力推动数字经济的组织,数字经济有助于促进各国发展和增长。

The logo of the Award
The logo of the Award

Digital Prosperity Award围绕三个核心支柱构建,每个支柱都有各自的奖项类别,每个奖项类别都代表数字进步的一个关键方面:

数字创新:

  • 表彰利用颠覆性技术解决方案推动重大积极变革和进步的杰出举措。 

数字化转型:

  •   表彰利用数字技术改进决策过程、促进进步和繁荣的模范努力。
  •  表彰利用数字解决方案推动进步和繁荣的杰出协作性努力。

为社会赋能:

  • 表彰在利用数字技术促进社会进步和繁荣时展示出道德操守和原则的模范举措。 
  • 该奖项旨在表彰作出杰出贡献,利用数字创新应对环境挑战和促进可持续发展、从而建设丰裕未来的组织。 

Digital Cooperation Organization (DCO) 秘书长Deemah AlYahya女士表示: "该奖项的推出是一个重要里程碑,旨在表彰作出数字贡献、从而引领全民走向蓬勃昌盛的组织。 我们期待从DCO成员国和全世界范围内找寻造福人类的最佳数字创新者。"

AlYahya补充道:"该奖项旨在表彰在各自国家采用最佳实践、政策和战略来加速数字化转型的组织。 其目标在于加速数字经济发展,为建设性合作奠定基础,建立一个让所有利益相关者参与进来的共同愿景和抱负。 该奖项加强了DCO作为信息提供者、倡导者、促进者和顾问的角色,加速成员国数字经济的可持续增长和数字化转型,进一步加强福利、社会稳定与促进合作,从而协作所有人实现数字繁荣。"

技术委员会和评审团由大量形形色色的公正的全球领导者、创新者和技术专家组成,他们将仔细评估参赛者和提名者为应对所有本地、区域或全球经济挑战而制定的举措,以及其通过合作与创新,打造一个更具包容性和数字化先进的世界的能力。

如需了解有关奖项类别和提名流程的更多信息,或要提交或提名项目,请访问官方网站: https://www.DigitalProsperityAwards.com

如需下载完整新闻稿和媒体资料,请访问 https://www.digitalprosperityawards.com/media/ 

消息来源:Digital Cooperation Organiz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