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如约而至,精彩绽放!REHACARE CHINA 2023隆重开幕

上海2023年8月24日 /美通社/ -- 由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主办的2023康复设备与解决方案展览会(REHACARE CHINA 2023)于今日(8月23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


REHACARE CHINA以"融合Driving Inclusion"为使命,致力于为中国的残障人士及其他康复需求人群建立专业的交流平台。本次展会受到中国康复辅助器具协会、中国听力发展基金会、以及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等团体的大力支持和指导,汇集了近百家国内外知名的康复设备厂商齐聚一堂,向来自全国公立医院、民营康复医院、康复中心、养老院的医生及专业康复师,康复设备行业的经销商、代理商和个人康复需求人士全面展示最新的康复医疗、康复辅助设备,为康复患者提供全新的产品和技术解决方案。

来自强脑科技、奕然康复、臻珞科技、瑞森医疗、一康、英科、威之群、全乐、毕威泰克、斯维驰、伊利诺、中科三维、康佑科技、梦泊科技等康复设备行业的领先企业将在展会现场推出涵盖智能康复、运动康复、移动辅助、沟通和信息辅助、儿童康复以及其它康复治疗和护理领域的全系列产品。展会同期还将举行28场专业论坛和学术会议,来自国内康复医疗领域的专家、学者将共同探讨智能康复技术未来展望、青少年脊柱侧弯的规范治疗、听力障碍预防与康复、运动医学与运动康复等议题,为国内康复行业的发展献计献策。

REHACARE CHINA以"融合"为使命,全力推动残障人士深度融入社会。展会期间,主办单位联合锦昌公益共同推出"匠心汇"公益平台,向与会观众展示残障人士融入社会的成功案例。同时,主办单位还将邀请知名残障人士举办现场沙龙,与观众分享残障人士就业与社会融入的经验和心得,为残障人士发声并引起社会更积极广泛的关注和关爱。

REHACARE CHINA此次将与Medical Fair China(医疗器械创新展,简称"MFC")同期举办,两展合计规模达到15,000平米,预计三天的展会将迎来8,000名专业观众。REHACARE CHINA及Medical Fair China同为杜塞展览集团旗下Medical Alliance系列展会,并受到全球最大的医疗设备展MEDICA以及康复展REHACARE INTERNATIONAL的大力支持,全面推动国内医疗器械和康复产业升级和行业创新发展,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马睿博先生表示:"‘十三五'以来,中国康复医疗行业迎来了高速发展的机遇,REHACARE CHINA的适时举办定将为国内康复行业的健康发展打造良好的交流与合作平台,我预祝此次展会圆满成功!"

REHACARE CHINA 2023将持续三天(8月23日至25日),我们在此诚挚欢迎您莅临参观本次展会。

消息来源: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