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格兰云天挺进全球酒店集团百强,获颁“2023(行业)影响力品牌”奖

2023-08-11 09:00 3526

深圳2023年8月9日 /美通社/ -- 近日,全球酒店业权威媒体《HOTELS》杂志公布了2022年度“全球酒店集团200强”(HOTELS 200)榜单排名,格兰云天酒店集团首次挺进百强,较2021年度上升39位。“全球酒店集团200强”榜单排名由国际酒店与餐厅协会会刊《HOTELS》杂志每年制作并发布,反映全球酒店行业的最新发展变化,是业内备受瞩目的权威酒店排名体系。

格兰云天挺进全球酒店集团百强,五年复合增长率排名第五
格兰云天挺进全球酒店集团百强,五年复合增长率排名第五

据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数据统计,格兰云天近五年来饭店数复合增长率为24.47%,客房数复合增长率为27.66%,在中国酒店行业内各大国内外酒店集团中排名第五,旗下酒店规模发展稳健提速,当前在营在建酒店已超过100家。在高质量发展过程中,格兰云天也获得了较高的社会评价和业内认可,在7月27日圆满闭幕的第十二届财经峰会(CFS)暨可持续商业大会上,格兰云天酒店集团被授予“2023(行业)影响力品牌”奖项。该峰会设立于2012年,是集国内众多财经及大众媒体之力打造的一项大型活动品牌,也是中国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交流平台之一。

格兰云天获颁“2023(行业)影响力品牌”奖
格兰云天获颁“2023(行业)影响力品牌”奖

市场的认可及信赖,得益于格兰云天四十年来专注于中高端酒店领域丰富、专业的酒店投资、建设、运营三位一体经验,以及作为世界500强央企旗下企业以及中航国际全资子公司的优势集团化资源加持,此外,格兰云天近5年来全力推行基于酒店核心能力的商业模式创新,也为品牌规模发展开拓了全新赛道。

格兰云天酒店集团副总经理卢再群分享品牌创新发展经验及成果
格兰云天酒店集团副总经理卢再群分享品牌创新发展经验及成果

在财经峰会上,格兰云天酒店集团副总经理卢再群对公司的商业模式创新作了全面的介绍,包括酒店+X的一体化项目管理及高端服务业务领域的业态创新,集群式架构转型、数字化转型与绿色低碳转型等运营模式创新。伴随着规模的扩张,格兰云天也进一步实施品牌升级,推动品牌高质量发展,2022年在行业专业酒店顾问公司浩华的参与下,完成了核心主力品牌谱系的梳理及优化,目前已形成由核心主力品牌格兰云天国际Grand Skylight、格兰云天Skylight及沛芮PEIRUI,以及生活方式品牌格兰云天·阅The Skytel和系列主题文化酒店共同构建的全场景品牌图谱,可覆盖中至高端市场,满足商务、城市休闲、度假、长住、生活方式体验等多维度市场需求。

消息来源:格兰云天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