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麦格劳-希尔建筑信息公司将于9月13-14日在杭州举办绿色建筑与节能国际会议

2007-07-18 08:30 5159

北京7月18日电 /新华美通/ -- 麦格劳-希尔建筑信息公司今日宣布将与浙江省建筑节能协调小组和浙江大学合作,于2007年9月13-14日在中国杭州举办绿色建筑与节能:理论、实践、与效果大会。作为麦格劳-希尔集团(纽约证交所代码: MHP)的一个子公司,麦格劳-希尔建筑信息公司是北美领先的建筑信息和资讯提供商。

在美丽的西子湖畔,国内外绿色建筑行业的领导者和实践者们将齐聚一堂,分享经验,探讨挑战,寻求解决方案。西门子、通用电气、联合技术公司、加乐福、缤特力(Plantronics)、Weyerhaeuser、国际资源集团(International Resource Group)、奥雅纳工程顾问公司(Arup)等知名公司的管理人员和建设部相关领导也已确认到会发言。这些国内外的业内领袖将就以下主要议题开展讨论:

-- 如何超越单体建筑、打造绿色社区,为什么这对中国很重要?

-- 商业地产业主和房地产开发商如何看待绿色建筑的成效?

-- 什么样的产品和技术切实有效?

-- 从绿色建筑标准的制定到执行,我们能从各个国家和地区学到什么?

麦格劳-希尔建筑信息公司总裁杨诺搏(Norbert Young)说:“中国在快速的城市化和工业化过程中面临着环境和能源方面的巨大挑战,为此,中国启动了宏伟的计划来发展绿色和高效节能建筑,建筑行业的企业和能人志士纷纷响应。在这种背景下,我们将这次会议放在中国较大、最活跃的建筑市场之一浙江省举行,此举得到了中国建设部科技发展促进中心和浙江省建筑节能协调小组的大力支持,对此我们深感荣幸。”

大会还得到了世界绿色建筑协会、美国绿色建筑协会、美国住宅建设商协会和美国建筑师协会香港分会的协助。瑞安房地产有限公司和浙江中成实业集团是本次会议的合作伙伴赞助企业,其它赞助企业包括道康宁公司、仕龙公司、PPG 和 EMSI。

200名国内外建筑师、承包商、工程师、建材制造商、绿色建筑咨询师和政策制定者将出席大会。在大会结束后的次日,主办方还将特别安排一场关于绿色建筑评估系统和工具的培训。详情请浏览 http://www.construction.com/event/GreenBuilding .

麦格劳-希尔建筑信息公司 McGraw-Hill Construction

麦格劳-希尔建筑信息公司是麦格劳-希尔集团的一个子公司,致力于联接建筑设计与工程界的人士、项目和产品。通过 Dodge, Sweets,《工程新闻记录》(ENR), 《建筑实录》 (Architectural Record),《绿色之源》(Green Source)和11 个地区性出版物,麦格劳-希尔建筑信息公司向客户提供信息、资讯、工具、应用软件和各种资源,帮助他们发展业务。麦格劳-希尔建筑信息公司服务于全球价值四万六千亿美元的建筑业中超过一百万名专业用户。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construction.com .

麦格劳-希尔集团 The McGraw-Hill Companies

成立于1888年的麦格劳-希尔集团(纽约证交所代码: MHP)是全球领先的信息服务提供商,拥有众多知名品牌,如标准普尔、商业周刊、杰迪保尔和麦格劳-希尔教育出版集团,致力于满足全球金融服务业、教育和商业信息市场的需求。公司在40个国家设有超过280家机构,2006年销售额为 63亿美元。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mcgraw-hill.com .

消息来源:希尔建筑信息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