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普氏钢铁市场日报》现报道运往中国的铁矿石价格

2008-06-18 13:12 2947

伦敦6月18日电 /新华美通/ -- 全球领先的能源和金属信息提供商普氏能源资讯 (Platts)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将其每日现场价格评估服务组合拓展至包括通过海路运往中国的铁矿石。中国是全球较大的铁矿石消耗国。这一新的每日铁矿石价格评估服务将被命名为 Platts IODEX,可满足矿石商和钢铁生产企业对基于独立市场进行评估的现场价格的需求,从而以此来更好地确定短期及长期合约的定价。

普氏能源资讯钢铁部门全球主管 Francis Browne 表示:“今年钢铁制造原料价格的飞涨在各钢铁产品市场掀起了一股涨价热潮,其上涨幅度令很多人措手不及。”自2007年末以来,成品钢价格上涨了近100%,这主要是受到用作高炉给料的铁矿石更高成本的推动。Browne 解释说:“我们希望普氏能源资讯提供的每日价格评估能够帮助满足该行业对更及时的价格信息的需求,并在将来帮助减轻这种措手不及。”

普氏能源资讯的铁矿石价格评估服务将以美元计算以成本加运费 (CFR) 的价格运往主要中国港口的铁纯度为62%并含有标准杂质的每干燥公吨 ($/dmt) 铁矿砂的价值。这些价值评估服务于6月2日推出,在《普氏钢铁市场日报》(Platts Steel Markets Daily) 中进行报道。《普氏钢铁市场日报》是一种网络兼印刷出版物,内容包括面向全球钢铁、建筑和汽车行业以及以商品为主的资本管理者的新闻、市场评论和价格信息。

普氏能源资讯的钢铁、废料和铁矿石价格评估方法是通过主要的行业参与者之间的跨行业磋商而得出的,并汲取了普氏能源资讯在能源市场基准价格报道方面百年来的经验。垂询普氏能源资讯价格评估程序的详情,请点击:http://tinyurl.com/4hffur 。

以母公司麦格劳-希尔集团 (The McGraw-Hill Companies) 的传统为基础,普氏能源资讯在报道金属市场更广阔的供需基本面方面有着30年的经验。而麦格劳-希尔集团在金属市场的从业经验长达75年。

普氏能源资讯简介

麦格劳-希尔集团 (NYSE: MHP) 旗下子公司普氏能源资讯是全球领先的能源与商品信息供应商。凭借近一个世纪的业务经验,普氏能源资讯为15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服务。普氏能源资讯通过全球17个分支机构为石油、天然气、电力、核电、煤炭、排放物、石化以及金属市场提供服务。普氏能源资讯的实时新闻、定价、分析服务以及会议有助于市场透明、高效地运作。普氏能源资讯帮助贸易商、风险管理者、分析师和行业领袖更好地做出交易与投资决策。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platts.com 。

麦格劳-希尔集团简介

麦格劳-希尔集团 (NYSE: MHP) 创立于1888年,是全球领先的资讯服务供应商,凭借标准普尔 (Standard & Poor's)、麦格劳-希尔教育集团 (McGraw-Hill Education)、《商业周刊》(BusinessWeek) 和 J.D. Power and Associates 等领先品牌满足全球金融服务、教育和商业信息市场的需求。该集团在40个国家和地区设有280多个办事处。其2007年的销售额为68亿美元。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mcgraw-hill.com 。

消息来源:普氏能源资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