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麦格劳-希尔建筑信息公司将与国际航空杂志社和《航空周刊》在5月14至15日联合举办2007中国机场建设峰会

2007-02-27 09:39 5615

2007中国机场建设峰会将着眼于未来20年中国机场基础设施的变迁

北京2月27日电 /新华美通/ -- 麦格劳-希尔公司 (The McGraw-Hill Companies)(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MHP)旗下子公司、北美建筑信息领先供应商--麦格劳-希尔建筑信息公司 (McGraw-Hill Construction) 今天宣布,该公司将与中国面向航空航天业较大的专业出版商国际航空杂志社 (International Aviation Group, IAG) 和同为麦格劳-希尔旗下部门的《航空周刊》(《AVIATION WEEK》) 于2007年5月14日至15日在中国西安合办2007中国机场建设峰会 (2007 China Airport Construction Summit)。

此次活动主题为"为中国下一个世纪的航空之旅打造基础设施"(Building the Infrastructure for China's Next Century of Air Travel),将着眼于未来20年中国机场基础设施将如何发展。出席者将探讨在建设安全的、可持续发展的现代化机场方面的战略和实践。中国和国际的业界领先厂商将与参加者相互交流在设计和现代化中小型机场方面的较佳实践;最新的空中交通控制技术和如何将这些技术应用于设计之中;以及机场建造的其他融资方法。

麦格劳-希尔建筑信息公司总裁 Norbert Young 表示:"自1990年来,中国的机场建造一直热火朝天,中国计划未来5年再投入180亿美元用于机场建设。此外,通过采用先进的技术和良好的管理实践,将实现机场业务现代化。麦格劳-希尔建筑信息公司将与国际航空杂志社和《航空周刊》紧密合作,利用我们广泛的行业关系和在中国的丰富经验,从而为我们的受众创造较佳机场峰会,帮助他们了解并知道如何去应对我们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航空周刊》总裁 Tom Henricks 则从更广阔的行业层面剖析中国在建筑事业方面的努力。他表示:"未来20年,中国有望成为全球第二大航空市场,因此,对基础设施的建设和扩展的关注变得愈发重要。此次峰会不仅将在机场建设领域树立典范,还将巩固中国整个航空业的基础。"

该峰会获得了著名国际国内媒体的支持,其中包括 Engineering News-Record 和《建筑时报》(中国)(《Construction Times》(China))。200名业内高管,包括机场所有者/管理公司、服务/技术供应商、设计师、工程师、承包商、金融家和业内政策的制定者将齐聚西安参加这为期一天半的盛事。西安是中国古都,也是中国心脏地带的一个航空工业中心。

麦格劳-希尔建筑信息公司简介

麦格劳-希尔建筑信息公司将人员、项目和产品贯穿于设计和建筑行业中。100多年来,该公司一直都是北美地区领先的建筑工程信息、计划和规范、产品信息、行业新闻、趋势和预测的领先供应商。该公司通过印刷和在线方式为该行业的从业者提供能与其客户的工作流程轻松整合的工具、应用方案和资源。在《Dodge》、《Sweets》、《建筑实录》、《Engineering News-Record》(ENR) 及11种地区刊物的支持下,麦格劳-希尔建筑信息公司为总值4.6万亿美元的全球建筑行业中的100多万家客户提供服务。欲查询详情,请浏览以下网址:http://www.construction.com 。

《航空周刊》简介

《航空周刊》是麦格劳-希尔公司 (The McGraw-Hill Companies) 旗下的一个部门。它是为全球航空、航天及国防业提供多媒体信息和服务的较大供应商,其出版物包括:《Aviation Week & Space Technology》(《航空和空间技术周刊》)、《Defense Technology International》(《国际防御技术》)、《Business & Commercial Aviation》(《商务与民用航空》)、《Overhaul & Maintenance》(《大修和维修》)、《ShowNews》、《Aviation Daily》(《航空日报》)、《The Weekly of Business Aviation》(《商业航空周刊》)、《Aerospace Daily & Defense Report》(《航空空间日报和防御报告》)以及《World Aerospace Database》(《世界航空数据库》)。AviationWeek.com 为业界提供最可靠的新闻、信息、情报和特写文章,其《Aviation Week Intelligence Network》(AWIN) 为整个航空航天领域的管理人员、业务开发商、买家和专业技术人员提供了最完整的业务工具。该集团还在 MRO(维护、修理和大修)、防御和计划领域举办了12项大型会展活动。更多信息可在网站 http://www.aviationweek.com/conferences 上找到。

麦格劳-希尔公司简介

创建于1888年的麦格劳-希尔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MHP)是一家领先的全球信息服务供应商,通过标准普尔 (Standard & Poor's)、《麦格劳-希尔教育》(《McGraw-Hill Education》)、《商业周刊》和《J.D. Power and Associates》等卓越品牌满足世界各地的金融服务、教育和商业信息市场的需求。该公司在40个国家设有280多个办事处。该公司2006年的销售额为63亿美元。欲查询更多信息,请浏览:http://www.mcgraw-hill.com 。

消息来源:麦格劳-希尔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