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宜明启用“uBriGene宜明生物”新品牌,赋能全球CGT项目快速推进

苏州2023年8月8日 /美通社/ -- 随着北美基地的运营交割完成,宜明集团在CGT领域的国际化产能和专家团队的布局取得重大里程碑进展。为更好地支持全球CGT产业的发展,宜明集团即日起启用“uBriGene宜明生物”新品牌用于后续的业务宣传,进一步提升优化面向全球的CGT CDMO全产业链的服务能力。


成立于2015年的宜明集团,是一家致力于细胞与基因治疗(CGT)的CDMO技术的开发和应用、提供一站式CDMO整体解决方案的全球化集团企业。集团在全球拥有约五十条GMP生产线,位于波士顿、苏州、济南的近17000m2的GMP生产基地,并在马里兰、温哥华、南京设立了专注于前瞻性技术开发应用的全球CMC研发中心。

宜明生物全球CGT CDMO服务网络
宜明生物全球CGT CDMO服务网络

依托国际化的专家团队和GMP生产基地,宜明生物能够支持客户进行中美欧三地的注册申报,可为全球CGT创新企业提供GMP级别质粒、AAV、慢病毒、溶瘤病毒、CAR-T/NK、源于iPSC的药物以及RNA药物等从工艺开发到商业化交付的一站式CDMO服务。基于成熟的生产平台工艺、完善的GMP体系及丰富的项目经验,宜明生物可全方位满足客户各个阶段的生产需求,包括早期研发、IIT、IND、临床试验及商业化生产。截至目前,宜明生物已承接/交付IND、IIT产品百余批次,帮助国内外CGT企业完成多项CGT药物IND获批并进入临床,北美基地完成近百批次临床级产品的制备并经审计合格。

新品牌发布后,“Ubrigene宜明细胞”作为品牌资产将继续保留并使用,保证各项签订订单和生产相关资质的正常有效。此外,因品牌变更需求,公司网站www.ubrigene.cn需要按照监管要求进行备案变更,期间访问可能会出现异常,感谢理解。

未来,宜明生物将进一步完善全球CGT CDMO服务网络,依托创新、高效、稳健、经济的CDMO生产平台,促进新药和好药“多、快、好、省”地惠及全球更多患者,践行“让生命更健康,让世界更美好”的企业初衷。

关于uBriGene宜明生物

江苏宜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uBriGene,简称“宜明生物”),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致力于细胞与基因治疗(CGT)技术的开发和应用、提供一站式CDMO整体解决方案的研发生产型生物技术公司。

依托经验丰富的国际化专家团队和中美两地GMP生产基地, 宜明生物能够为全球CGT企业提供从早期研发到商业化生产的全流程工艺开发和生产交付服务。目前,宜明生物已承接/交付IND、IIT产品百余批次,帮助全球CGT企业完成多项CGT药物IND获批并进入临床,北美基地完成近百批次临床级产品的制备并经审计合格。

媒体联系人:Brand@ubrigene.cn 

消息来源:江苏宜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