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希尔顿集团上海区域酒店联合夏季婚博会即将华丽启幕

2023-05-22 17:00 3258

上海2023年5月22日 /美通社/ -- 希尔顿集团上海区域五家酒店首届联合夏季婚博会将于5月27日至28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华丽启幕。婚博会现场联合展台将以"百鸟归巢"为设计主题,以"家"为情感主旨,近百只水晶归鸟展翅于空;以其羽翼为设计线条,点缀以花卉,勾勒出温暖阳光且充满爱意的家庭港湾。

希尔顿集团上海区域酒店联合夏季婚博会(左上:上海虹桥祥源希尔顿酒店;左中:上海松江广富林希尔顿酒店;左下:上海奉贤前昇希尔顿酒店;右上: 上海康莱德酒店;右下: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
希尔顿集团上海区域酒店联合夏季婚博会(左上:上海虹桥祥源希尔顿酒店;左中:上海松江广富林希尔顿酒店;左下:上海奉贤前昇希尔顿酒店;右上: 上海康莱德酒店;右下: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

新人于联合婚礼秀当天预定婚宴,可有机会享受赠送客房、LED显示屏免费使用、婚前试菜、免服务费、菜单升级等来自各家酒店不同的专属礼遇,还可获得额外的希尔顿荣誉客会积分。酒店的婚宴团队将为新人定制专属服务及周到的支持,从个性化的婚礼仪式风格挑选、婚宴菜单设计及装饰,到新人婚礼日程安排、酒店婚房布置等,精心打造每一处细节,为新人铸造一场珍贵的梦幻婚礼。

欧式古典,璀璨奢华 -- 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

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坐落于外滩二号,原址为上海总会,由建于1910年的会所大楼及邻座全新建成的华尔道夫酒店大楼组成。上海总会厅位于华尔道夫会所二层,拥有多个可俯瞰外滩的露天阳台,依托着上海美丽如画的外滩滨江步行道,供举办婚礼或各种高端社交活动。吊顶涂饰颜色温和而又中性,以厚重的白色为基调,块状线条作装饰,深色壁板镶嵌之,构成一幅美丽的画面,祝福新人新婚生活的美好开启。欧式风格的宴会厅的模块化设计,两个小型宴会厅、露天庭院均是新人的理想选择。精心修剪的绿色植物和梦幻迷人的喷泉使这个国际大都市的露天景致充满生机。如果新人对聚会宴席有特别喜好或要求,酒店厨艺精湛的烹饪团队将为其量身打造一份专属菜单。酒店专业的团队精心打造每一个环节,是新人和来宾恣享铭心时刻。

俯瞰繁华,镌刻灵感 -- 上海康莱德酒店

上海康莱德酒店位于南京东路,紧邻地铁枢纽。作为上海首家康莱德品牌酒店,无论是气派的宴会厅、迷人的餐厅,或是欧赛朵露台,新人的梦想盛典,酒店都将为其量身定制,铸造永志难忘的美好回忆。优雅的康莱德宴会厅为无柱式设计,拥有38平方米LED屏幕、先进的音响系统和高速互联网,坐享中华商业街南京东路的标志景观。同时,宴会厅连接豪华的新娘房,配以私人接待室和贵宾室,为婚礼提供个性化的私享空间。场地也可灵活分割成四个独立大厅,承接不同规模的婚礼活动。雅致的场地、可欣赏繁华浦西或曼妙黄浦江景致的浪漫婚礼客房或套房、个性化的体验及诚挚的服务,酒店专业的婚礼团队都将让新人享受整个婚礼的过程,尽情沉浸于浪漫之中。

邂逅浪漫,臻藏永恒 -- 上海虹桥祥源希尔顿酒店

上海虹桥祥源希尔顿酒店位立于上海古北商圈,拥有1个豪华宴会厅及6个多功能厅,4个户外花园,给新人提供徜徉梦幻之境的婚礼场地。无论是摩登线条勾勒典雅轮廓,或是熠熠珠光奢华光彩,或是绫罗蕾丝般的轻盈,都将在这个绮幻之境邂逅一场不期而遇的浪漫。超2,800平方米的会议与宴会场地满足新人多种宴会需求,其中包括1,700多平方米、6.7米挑高的大宴会厅,可容纳近1,000位贵宾。气势恢弘的无柱豪华宴会厅旁设有贵宾接待室,并附带专属出入口,方便新娘从容地完成美丽妆造及各环节新人的休息与进场。酒店三楼池畔花园、屋顶花园,均为宾客呈现瑰丽别致的户外典礼空间。便捷的一站式婚礼服务可让新人轻松无忧,婚礼策划师精心打磨每一个婚礼细节,只愿新人在此恣意绽放人生闪耀一刻,臻藏永恒。

富林湖畔,雅致浪漫 -- 上海松江广富林希尔顿酒店

上海松江广富林希尔顿酒店位于上海松江区,北望佘山,紧依富林湖畔,坐落于"揽尽上海数千年历史"的广富林文化公园内。精致典雅的湖畔院景,是新人们向往诗意般的婚礼场地。酒店拥有约1,200平方米、层高7米且无柱的希尔顿广富林大宴会厅,辅以780平方米的前厅及330平方米的户外草坪,新人更可带上心爱的宠物一起见证人生的幸福时刻。配有专属的新娘化妆室和贵宾休息室可供使用。更有独立的接待大堂与专属宴会停车场。从室内场地到草坪婚礼,从求婚仪式到单身派对,上海松江广富林希尔顿酒店专业婚宴团队将以专业的服务,为每一对新人创造独属彼此的挚爱时刻。以蓝天为凭,以碧水为证,许下一生一世一双人的美好誓言。

湖畔花园,风随心动 -- 上海奉贤前昇希尔顿酒店

上海奉贤前昇希尔顿酒店坐落在有着"南上海天然氧吧"之称的申隆生态园内。近1,300平米美轮美奂的无柱大宴会厅、700平方米精致典雅的无柱小宴会厅,层高8米配备专属的婚礼大堂,可让千人欢聚一堂。另配有专供新娘使用的更衣室与休息室,更有一间贵宾休息室供宾客专享。逾千平米的酒店户外婚礼花园位于美丽的申隆湖畔。明媚鲜花簇拥纯白座椅,时尚典雅的婚礼布置静待新人登场,场地空间灵活,可供新人发挥创意设计,打造具有个人风格的户外婚礼仪式。酒店精心设计多套喜宴菜单,本地特色与国际风味的创新融合,通过经典与创意相碰撞为新人及嘉宾打造卓越不凡的味蕾体验,亦可根据新人的灵感与需求来量身定制。

2023年上海夏季婚博会

时间:2023年5月27日- 5月28日

地点:上海世博展览馆,展位号1-D9。

消息来源:希尔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