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1 HOTELS推出伦敦首家自然主题体验酒店

SH Hotels & Resorts
2023-11-07 10:30 2527

英国旗舰店1 Hotel Mayfair现已开业

伦敦2023 年11月7日 /美通社/ -- 由酒店业梦想家Barry Sternlicht创立的以自然为灵感、以使命为动力的酒店品牌1 Hotels宣布1 Hotel Mayfair正式开业,该店与Crosstree Real Estate Partners合作开发,是1 Hotels的英国旗舰店和首家欧洲店。1 Hotel Mayfair位于历史悠久的Mayfair区的时尚一角,俯瞰Green Park(格林公园)茂盛的林木。该酒店通过垂直景观、可持续设计、农场直送餐桌的新鲜食材和充满自然气息沉浸式体验,成功将自然之美带入伦敦市中心。

1 HOTELS推出伦敦首家自然主题体验酒店
1 HOTELS推出伦敦首家自然主题体验酒店

酒店毗邻著名的画廊、米其林星级餐厅以及Bond Street(邦德街)、Mount Street(芒特街)和Regent Street(摄政街)的别致购物场所,皇家艺术学院和白金汉宫等重要地标也近在咫尺,为客人提供同时体验伦敦精彩都市生活和自然之美的独特机会。

1 Hotels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兼SH Hotels & Resorts董事长Barry Sternlicht表示:"1 Hotels品牌以独特的方式将自然与文化、可持续发展与奢华以及对人们身心健康的全面关注融为一体,我们很高兴能在此历史传承悠久的中心地段呈现这一切。我们设计的这块令人心情舒畅的城市绿洲,就是以清新、时尚、现代的方式诠释永恒传统。1 Hotel Mayfair以格林公园为背景,致力于在轻松雅致的氛围中重新将宾客和游客与伦敦自然、文化和历史地标的独特魅力联系起来。" 

SH Hotels & Resorts首席执行官Raul Leal表示,"我们从周围美丽的自然环境汲取灵感,将1 Hotel Mayfair精心策划设计成可持续发展的归属地。以使命为导向的品牌精神与伦敦充满活力的景观和著名的Mayfair区完美地融为一体。"

Crosstree Real Estate Partners创始人Sean Arnold和Nick Lyle表示,"我们很高兴将1 Hotels行业领先的可持续发展理念带到伦敦,与主导Mayfair区的传统酒店相比,这是现代奢华愿景的另一种诠释。凭借1 Hotels闻名遐迩的亲自然设计,以及对保护环境根深蒂固的真挚热情,1 Hotel Mayfair成为伦敦酒店界的耀眼新星。

自然主题设计

建设该酒店的每一项决策都充分考虑了1 Hotels对可持续发展和亲自然设计原则的承诺,首先至关重要的决策就是要重新利用和翻新两座现有Mayfair建筑,而不是从零开始建造。因此,80%的现有结构得以保持,减少了拆除和施工过程中产生的隐含碳排放量以及建筑垃圾和废料,并帮助该项目满足BREEAM Excellent标准。

建筑顶部新增两层,可增设44间美轮美奂的套房,通过套房的落地窗,宾客可俯瞰Green Park或繁华的Piccadilly(皮卡迪利)天际线景观。全自动客房管理系统可减少用电量,这只是众多可持续功能的冰山一角。

作为该品牌对可持续实践承诺的一部分,1 Hotels与Livia Firth旗下领先的可持续发展咨询公司Eco-Age合作,确保以环保为中心的举措既能可靠落实,并且充满魅力。

酒店外观及大堂

客人抵达时,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面生机勃勃的巨大新鲜绿植墙,为令人惊叹的酒店内部体验定下了基调。超过1,300株植物和200多种当地和原生植物散布在酒店各处,这是伦敦设计工作室G.A Group与SH Hotels & Resorts内部设计团队合作打造的一片绿洲。通过定制青铜大门进入宽敞开阔的大堂后,客人会听到舒缓的滴水声,与迎宾花园瀑布相呼应。

还有其他令人惊叹的特色设计,例如悬挂在天花板上的 Rainforest吊灯,这是自然启迪艺术家Patrick Nadeau定制的有生命的枝形吊灯:这个吊灯由50,000株空气植物组成,所有植物都从空中发出神奇的光芒。原木横梁天花板充满手工制作风格:它以回收的约克郡干石墙为支撑,并覆盖精心保护的苔藓和当地植物。

前台是由一根自然取自西萨塞克斯郡Balcombe Estate(巴尔科姆庄园)的200年风化橡树粗切而成。大堂布置的定制家具采用传统技艺手工制作,并采用天然面料装饰,为大堂增添更多自然魅力。

艺术魅力也是该酒店的重要特征:酒店的每个转角都精心布置了英国艺术家的原创作品,进一步强化与英国风景的联系。酒店布置的重要艺术品包括Steve McPherson充满张扬气质的海洋塑料作品 Flow 和Kate McGwire的雕塑 Torrent,它以独特方式融入Dover Yard酒吧。

套房和客房

酒店设有181间客房,包括44间套房,客人可以在点缀着本土植物和保存完好的苔藓覆盖墙壁的环境中休息恢复,并让自己重新焕发活力。房间的设计细节体现了设计师有意识使用天然材料的承诺,比如负责任采购的英国橡木地板,以及由木材和负责手工编织黄麻制作的私人吧台。还有用可持续木材雕刻而成的床头柜、用回收树桩装饰的记事黑板、手工编织皮篮和当地工匠手工制作的托盘。在浴室里,纹理优美的石灰石墙与用威尔士石板手工凿成的光滑深色梳妆台相得益彰。

酒店还设有四间奢华舒适的精品套房。位于七楼的双层高Green Park(格林公园)顶层公寓是Mayfair最大的单卧室套房。套房设有宽阔的环绕式露台,通过可伸缩推拉门能够欣赏公园全景,该套房可扩展为两间或三间卧室。Garden Terrace (花园露台)套房设有私人露台和休息区,可欣赏Mayfair美轮美奂的屋顶天际线景观。Piccadilly Greenhouse(皮卡迪利温室)套房设有落地玻璃窗,让客人可以鸟瞰伦敦,还有可容纳六人的专属私人用餐区。最后,Dover Terrace(多佛露台)套房周围有一个环绕式露台,可俯瞰皮Piccadilly(卡迪利大街),该套房设有大型外部用餐和娱乐区,可一览无余地欣赏伦敦天际线的景色。

身心健康

Bamford Wellness Spa(班福德健康水疗中心)提供一系列独家精选的整体护理、服务与课程,滋养宾客的身心与精神,增强了酒店对健康的追求。该水疗中心秉承创始人Carole Bamford的整体健康方法,灵感源自其在Cotsworlds的Daylesford有机农场开设的第一个健康水疗中心。Bamford主动以合乎道德的方式设计和生产所有产品,使其成为1 Hotels和完成酒店使命的理想合作伙伴。

Field House健身中心配备TechnoGym最先进的设备,提供减压、力量训练、耐力训练、瑜伽练习、户外健身课程以及伦敦最佳私人教练提供的一对一训练课程,增强宾客的身心健康。水疗和健身中心环境安静舒适,有利于宾客进行深度和持久的恢复并重新焕发活力。

餐饮

1 Hotel Mayfair酒店拥有多个餐厅和酒吧,并体现该品牌可持续、环保的餐饮理念。

DOVETALE
米其林二星级厨师Tom Sellers主理位于1 Hotel Mayfair一层的顶级餐厅Dovetale。时令菜单侧重于重新演绎现代欧洲烹饪和Mayfair经典菜肴,并融入Sellers自己的新时代风,这家餐厅仅使用来自Freedown Hills Farm、The Sea The Sea、Cacklebean Eggs、Neils Yard Dairy、Epping Good Honey和Flourish Farms等一流英国农场、种植者和渔民的最优食材。

生鲜吧供应大量令人赞不绝口的英国贝类,包括Orkney扇贝、Cornish料理蟹和N25 Oscietra鱼子酱。Dovetale的现场屠夫提供来自英国最好的肉类供应商的完美熟成和切好的牛排。Knickerbocker Glory手推车供应桌边制作甜点,这种手推车由Sellers与英国著名创新和设计公司Seymourpowell合作打造,让客人可以订购自己定制的甜点或从四种经典甜点中进行选择。葡萄酒总监Oliver Espersen负责监督伦敦最丰富的葡萄酒项目,重点关注可持续有机瓶装酒、小型种植者和新浪潮生产商出品的上等葡萄酒,以及来自顶级酒庄的各种香槟和年份佳酿。

Dovetale设计由Dion & Arles操刀,并与餐厅的菜单一样充满魅力。Dovetale采用令人愉悦的浅色木材、水磨石地板,并搭配超大尺寸镜子和橄榄绿椅子。餐厅的漂亮露台配备开放式壁炉,可供全年饮酒和用餐,客人可通过Dover Yard(多佛庭院)进入。

DOVER YARD
是一处理想的酒吧去处,该酒吧俯瞰郁郁葱葱的植物庭院,是为酒店客人和Mayfair当地居民提供休闲小吃和餐前饮品的宁静绿洲。Dover Yard每天中午12点开放至深夜,可通过社区的一条鹅卵石铺成的景观步行小道(以前是停车场)进入,该小道位于Berkeley Street(伯克利街)和Dover Street(多佛街)之间。背景DJ音乐设定了完美基调,营造出精致而充满活力的氛围,而双面壁炉则在凉爽的月份增添丝丝温暖。特意设计的超大吧台为专职调酒师提供了表演舞台,他们用经典饮品和招牌鸡尾酒为酒吧增添惊喜不断的独特风采。为了符合酒店的可持续发展理念,酒吧菜单强调零浪费,并采用重新利用的食材。自制的"Lemon Sour Mash"(柠檬酸饮品)由每天新榨果汁剩余的柠檬皮制成。酒单还包括品种丰富的葡萄酒、啤酒和香槟。

NEIGHBOURS(邻家咖啡店)
每天上午8点至晚上8点营业,为忙碌的客人提供健康的即食小吃、冷榨果汁和手工咖啡,晚上还提供葡萄酒、经典鸡尾酒和地道小吃。咖啡馆的手工原木中央公共桌非常适合进行全天交流和协作。华灯初上,藤编滑动面板打开,露出隐藏的开胃酒和复古镜,这个滑动面板设计巧妙参考了格林公园里别致的野餐篮。此咖啡馆还举办一系列社区聚会,包括品酒会、玻璃器皿工坊以及与当地专家的小组讨论。

体验

1 Hotel Mayfair为客人提供体验奥迪电动房车的机会,其中包括Q8 e-tron、Q8 Sportback e-tron和RS e-tron GT,激发宾客的探索兴致。酒店每天都有汽车接送客人游览该地区。

关于SH HOTELS & RESORTS

SH Hotels & Resorts隶属全球私人投资公司Starwood Capital Group,是一家可持续酒店品牌管理公司,旗下运营以自然为灵感的生活方式品牌1 Hotels。该品牌于2015年推出,在South Beach和Manhattan拥有酒店,现在拥有物业的地区还包括Brooklyn Bridge、West Hollywood, 三亚(中国)、多伦多、旧金山、Nashville。旗下物业还包括最近开业的Hanalei Bay旗舰酒店以及该品牌在Mayfair(伦敦)的首家欧洲酒店,以及正在Cabo San Lucas、巴黎、Elounda Hills(Crete)、奥斯汀、哥本哈根、利雅得和墨尔本开发的项目;Baccarat Hotels & Resorts是于2015年3月推出的奢华品牌,并在纽约开设旗舰酒店,目前在Brickell(迈阿密)、佛罗伦萨、利雅得、迪拜和罗马都有正在开发的项目;Treehouse Hotels(树屋酒店)于2019年在伦敦首次亮相,目前正在曼彻斯特、Sunnyvale、Brickell(迈阿密)、阿德莱德(澳大利亚)和利雅得开发项目。凭借其营销、设计、运营和技术专长,SH Hotels & Resorts为全球部分最具开创性和活力的酒店品牌提供支持。

关于1 HOTELS

1 Hotels是自然为灵感、以使命为导向的奢华生活方式酒店品牌。该品牌创作出最好的可持续设计和建筑,并提供非凡的舒适度和无与伦比的服务水平。1 Hotels于2015年推出,并同时在迈阿密South Beach和曼哈顿中央公园开设奢华酒店;之后于2017年2月在Brooklyn的East River、2019年6月在West Hollywood的日落大道、2020年在三亚(中国)、2021年在多伦多、2022年在旧金山和纳什维尔分别开设酒店。 旗下还包括2023年开业的Hanalei Bay旗舰酒店,而Mayfair(伦敦)则是该品牌的第一家欧洲酒店,其灵感源自环游世界人士也会关心的简单理念:毕竟我们只有一个世界。1 Hotels秉承这一愿景,通过设计和餐饮合作伙伴关系为人们呈现自然之美,同时与当地社区建立联系并采取可持续措施来发挥重要作用。该品牌正在积极扩张,并在奥斯汀、Cabo San Lucas、巴黎、哥本哈根、Elounda Hills (Crete)、利雅得和墨尔本开发物业。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1hotels.com

关于CROSSTREE

Crosstree Real Estate Partners是一家专注英国市场的私人房地产投资公司。Crosstree由Sean Arnold和Nick Lyle于2011年与Ernesto Bertarelli的投资公司B-Flexion合作创立,总部位于伦敦。该公司将私募股权理念与当地市场运营专业知识相结合,以确认和释放每笔交易的价值。除了1 Hotel Mayfair之外,CROSSTREE著名的酒店投资还包括2019年开业的伦敦King's Cross(国王十字)奢华生活方式酒店The Standard,以及同样于2019年开业的Mama Shelter Shoreditch酒店。Crosstree在所有房地产领域进行机会主义投资,并特别强调以价值为导向的投资。该公司最初得到Bertarelli家族的大力支持,2019年,资本客户群扩大到包括精选机构和家族办公室投资者群体。自成立以来,Crosstree已筹集了超过 12.5 亿英镑的资本承诺,目前投资组合的总资产价值超过15亿英镑。

1 Hotel Mayfair大堂
1 Hotel Mayfair大堂

 

1 Hotel Mayfair的双层高Green Park(格林公园)顶层公寓是Mayfair最大的单卧室套房。套房设有宽阔的环绕式露台,通过可伸缩推拉门能够欣赏公园全景,该套房可扩展为两间或三间卧室。
1 Hotel Mayfair的双层高Green Park(格林公园)顶层公寓是Mayfair最大的单卧室套房。套房设有宽阔的环绕式露台,通过可伸缩推拉门能够欣赏公园全景,该套房可扩展为两间或三间卧室。

 

1 Hotel Mayfair的天际线小型套房
1 Hotel Mayfair的天际线小型套房

 

1 Hotel Mayfair的一层极品餐厅Dovetale由米其林二星级厨师Tom Sellers主理
1 Hotel Mayfair的一层极品餐厅Dovetale由米其林二星级厨师Tom Sellers主理

 

 

消息来源:SH Hotels & Resor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