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rasan发布无缝集成CANsec加速器IP的CAN-XL IP

Arasan Chip Systems, Inc.
2023-08-04 01:30 3440

SoC导体IP领域的顶级提供商Arasan推出了一个完全集成的解决方案:结合CANsec Acceleration IPCAN-XL IP(适用于安全CAN总线事务)。

圣何塞2023年8月4日 /美通社/--Arasan现在提供与CANsec加速IP无缝结合的CAN XL IP,为安全CAN总线事务提供硬件加速。 这一新增功能与CAN FD、CAN 2.0和TT-CAN一起完善了我们的CAN IP产品组合,巩固了我们十年来提供CAN IP核的承诺。

Arasan CAN XL IP符合CiA 613-2规范,并保持与CAN FD、CAN 2.0和TT-CAN的向后兼容性。 集成的CANsec IP增强了安全性并符合当前草案版本。

我们带有CANsec的CAN XL IP符合ISO-26262 ASIL-B标准,并可选支持ASIL-C及更高版本。

CAN XL填补了CAN FD和以太网之间的空白。 我们的汽车SoC IP产品组合包括经过UNH认证和汽车级以太网IP核,适合寻求比CAN XL支持的更高波特率的客户。CAN XL是汽车级MIPI产品组合,具有CSI-2 IP、DSI-2 IP、C-PHY IP 、D-PHY IP、I3C IP和USB-IF认证的USB内核。 此外,MIPI A-PHY将于2024年推出。

我们的整个CAN IP产品组合均由Arasan的内部工程师团队独家设计,确保由IP创建者提供直接的客户支持。 作为在美国设计的IP,我们可以承接要求支持人员通过安全部门的审查的项目。 国防、航空航天、汽车和工业领域是我们容错CAN IP的主要目标市场。

消息来源:Arasan Chip System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