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开启久违的日本之旅,和爱彼迎一起住进夏日秘境

爱彼迎
2023-06-27 14:15 3927

北京2023年6月27日 /美通社/ -- 爱彼迎中国近日发布的《夏季出境游趋势报告》显示,日本高居国人今夏热搜目的地榜单前三名,且热度快速攀升。随着花火大会、夏日祭等一系列文化盛会的开启,日本有望在近期回归出境游目的地榜首。如今,中国旅行者愈加注重在旅途中感受当地文化、体验当地特色,越是深度小众,越是受到青睐,一系列独具日本文化魅力的小众秘境正走进中国旅行者的视野。

基于这一洞察,爱彼迎最新推出了沉浸日本夏日秘境,住进世界文化遗产合掌村的“爱彼迎独家”品牌活动,邀请中国用户走进日本五箇山地区的古朴村落——菅沼合掌村,免费入住数十年来不曾接待外客留宿的“合掌造”古民家,跟随房东中岛先生一家体验原汁原味的日式慢生活,在这个世所罕见的桃源古村中,开启三天两晚的秘境假期。此次活动将于北京时间2023年6月30日上午8时在房源页面开启抢订,幸运用户将于2023年7月20日至22日住进这幢拥有170年历史的“时间胶囊”合掌造。

五箇山·合掌造
五箇山·合掌造

除了这一独家、免费的合掌村体验,在爱彼迎还可以找到一系列小众又惊艳的夏日秘境宝藏胜地!它们就在东京、大阪、福冈等热门城市的周边,独享小隐于野的心灵净土。 

东京周边:河口湖·富士山景圆顶屋

如果想在东京的都市快节奏之外,感受日本大自然独一无二的隐匿风光,富士山脚下的河口湖堪称是绝美秘境之选。在海拔1100米的层层峰峦之中,一座黑色圆顶屋为露营爱好者提供了绝对私密又舒适的独特住宿体验。在开放式露台上,房客可将河口湖与富士山的美景尽收眼底,看晨光微熹下,波光粼粼的湖面上富士山的倒影逐渐清晰,静静体会日本诗人笔下的“玉扇倒悬东海天”之美。

东京周边:伊豆·水上别墅

从东京搭乘新干线,不到一个小时即可抵达避暑度假胜地——伊豆。在毗邻海岸线的山坡上,坐落着一栋被绿树环绕着的僻静别墅。室内开放宽敞的落地窗设计,让房间的每一个角落都充盈着夏日的苍翠欲滴。房客可以在木质露台上俯瞰山海,在由伊豆本地十和田石打造的私人温泉内洗去疲惫、涤荡身心。盛夏时节,最适合邀请爱人或好友共赴伊豆盛大的夏日花火大会,欣赏绚丽迷人的烟花,点亮浪漫仲夏之夜。

大阪周边:和歌山·千年禅韵古老寺庙

在大阪附近的和歌山,坐落着一座拥有1200年历史的大泰寺,它位于历史悠久的熊野朝圣古道上,吸引着众多“佛系青年”慕名前往。入住大泰寺的房客可以参与每日清晨六点的诵经会,在僧侣们的唱诵中冥想,收获内心的平静。寺内还有清幽素雅的庭院,及令人惊叹的佛教艺术品和木质雕像向房客开放,房客将在欣赏日式禅意美学瑰宝的同时,体验独一无二的心灵净化之旅。

左:河口湖·圆顶屋;右:和歌山·寺庙
左:河口湖·圆顶屋;右:和歌山·寺庙

大阪周边:高松·禅宗意蕴海景别墅

四国地区的濑户内海沿岸有一座名叫高松的滨海小镇,这栋古色古香的海景别墅就坐落在高松的一座海岛上。别墅已有80年历史,保留着极具日式特色的外观设计,同时也在改造中增加了现代元素。手工吹制的玻璃窗和屋檐上的日式鬼瓦装饰与屋内现代化设施完美融合,带给房客舒适且沉浸的感受。走出屋外即能看到一座宁静的禅宗花园,是日式美学最极致的呈现。闲暇时,坐在花园中放松冥想,在炎炎夏日静静体会海平面吹来的微风,送走周身燥热的空气,留下心中的鸟语花香。

福冈周边浮羽·古民家农舍

这座拥有150年历史的的日式乡村古民家就坐落在福冈东南部的浮羽市附近。由雪松茅草制成的倾斜屋顶充满古朴原始的迷人魅力,走进传统日式装潢的卧室和客厅,仿佛可以亲眼看到这座拥有800年历史的村落,随岁月变迁的朝朝暮暮。民宿被繁茂森林和潺潺溪流所环绕,房客可以在凉爽的小溪中嬉水玩耍,也可以走进林中探索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夜晚微风徐徐,和家人或朋友围坐在日式榻榻米上一起聊天,伴随河流的声音入睡,凉爽的晚风吹拂着古屋,为房客带来一夜美梦。

福冈周边:有田·日式美学花园别墅

来到福冈,不如花上一天时间探访附近著名的陶瓷之乡有田。小镇古朴沉静,却生产着色彩丰富的“有田烧”瓷器,正如藏身在自然中的这座花园别墅,低调又华丽。这座别墅距今已有130年历史,因植被环绕而四季景色变幻无穷,室内外摆放的各式佛像和陶瓷艺术品将其日式风格展现得淋漓尽致。白天,房客可以在有田古街上悠闲漫步,探访世界闻名的陶瓷店铺,淘一件独一无二的匠人之作。傍晚回到别墅,坐在日式矮桌旁用精美瓷杯品茗放松,在自然的环抱中享受夏日清凉。

左:高松·海景别墅;右:有田·花园别墅
左:高松·海景别墅;右:有田·花园别墅

* 本文所引用的全部房源/体验仅出于启发灵感和展示之目的,房源/体验均由房东/体验达人独立负责运营并提供相关服务,爱彼迎不对其中任何房源/体验进行特别推荐或担保。文中所使用图片均为房东/体验达人提供的房源/体验照片。

消息来源:爱彼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