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抓住夏天尾巴!和爱彼迎共赴日本音乐节、探秘「周边宝藏地」

爱彼迎
2023-08-11 11:29 5454

北京2023年8月11日 /美通社/ -- 盛夏时分,日本进入文旅部日前公布的第三批恢复出境游业务国家和地区名单。同时,以富士摇滚音乐节(Fuji Rock)、夏日音速音乐节(Summer Sonic)为首的顶级音乐盛事也在日本开启,“召唤”着来自世界各地的音乐爱好者们前来欢聚。音乐之旅成为今夏最新潮的出行趋势之一,奔赴音乐现场的中国Z世代旅行者们,在追随心中热爱的同时与世界进一步连接,渴望收获更加原汁原味的旅行体验。

爱彼迎联手头部播客「大内密谈」共赴富士摇滚音乐节(Fuji Rock),暌违三年再度直击摇滚现场、接受耳膜冲击,并住进素有“小京都”之称的「周边宝藏地」金泽享受日式“疗养”,收获一段新潮与传统全方位碰撞融合的音乐人文之旅。「大内密谈」更推出了专题播客节目“vol.1110 此行日本大回顾之正经事版”,用声音传递音乐节现场的极致视听享受,分享令人身心舒适、精神富足的“疗养”体验。


「大内密谈」创始人、主播相征分享道:“在这场久违的富士摇滚音乐节,热爱音乐的大家‘自由撒野’、漫山奔走,尽享震颤心灵的精彩表演,三天三夜回味无穷。我们和Airbnb爱彼迎共同打造的金泽疗养行程,更为这段奇妙、疯狂的音乐旅程增添点睛之笔。此次我们在爱彼迎预订了别具日本传统韵味的日式町屋,让大家可以最大化地感受当地文化、结交当地朋友,也有了三五同好畅聊夜谈的空间,快速拉近了我们与日本,以及我们彼此之间的距离。”


团员们还将做客爱彼迎官方播客节目 「气垫床与早餐,分享更多在富士摇滚音乐节和金泽町屋的难忘瞬间和独特体验。

继富士摇滚音乐节之后,亚洲规模最大音乐节之一的夏日音速音乐节(Summer Sonic)也将于八月中旬火热登场。2023年的夏日音速音乐节将在东京千叶和大阪两城举办,享受音乐节的同时,大家可以在爱彼迎平台探索更多城市「周边宝藏地」,更加全面地感受日本的美丽景色和多元文化。


东京周边

轻井泽·森林独栋别墅在林海山间头枕自然风光入眠

这间别墅位于东京周边城市轻井泽町的浅间山中,坐拥整片幽静的辽阔森林。通透的室内设计令房客无论处于哪个方位都可将绿意尽收眼底,享受一段静享清新自然的住宿体验。

日光·农家乡野别墅在绿色稻田中寻找“菊次郎的夏天”

住进这间日式农场民宿,漫步在山川湖泊,于质朴的生活中捕捉田园诗一般的浪漫;和日本房东Mayumi一家比邻而居,收获一段宾至如归的舒适体验与宁静温馨的疗愈之旅。

箱根·花园度假套房:于宁静大自然中共度家庭欢乐时光

在静谧祥和的花园度假村中,这间温馨的家庭套房同时拥有树屋、私人温泉以及桑拿房等设施。在明亮温和的氛围中,房客们将在此与家人们共度一段难忘的家庭时光。

大阪周边

京都·设计感日式美学民宿:滋养灵感与创造力的禅意秘境

这是一栋建于大正时期的联排别墅,精巧的室内设计保留了许多古早的木质建设,花园中的禅宗水池造景模拟出森林溪流与夜空中明月交相辉映的场景;身处其中,可令房客沉浸式感受到日式美学独特的质感与魅力。

高松·海滨露台别墅:在濑户内海享受美景与宁静共存的度假居所

来到这座位于四国岛濑户内海辽阔的海岸线旁的别墅,在木质景观露台上与带来无限宁静的璀璨星空相伴,静静聆听海风轻拂、海浪拍打的声音,尽情领略香川的美妙之处。

白滨町·别致海景别墅:在白滨海岸收获天然纯净的氛围感假日

站在宽敞的别墅露台上眺望白良滨的绝美海岸线,视野中将呈现“果冻”般清澈透明的海水和细软的白色沙滩。观赏美景之余,房客可在天然温泉的滋养中舒缓身心,享受海边度假的惬意。

*本文所引用的全部房源/体验仅出于启发灵感和展示之目的,房源/体验均由房东/体验达人独立负责运营并提供相关服务,爱彼迎不对其中任何房源/体验进行特别推荐或担保。文中所使用图片均为房东/体验达人提供的房源/体验照片。

消息来源:爱彼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