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加拿大金融科技公司 NUVEI获得 RYAN REYNOLDS 投资

Nuvei
2023-07-31 08:30 5403

上海2023年7月31日 /美通社/ -- 加拿大金融科技公司 Nuvei Corporation(以下简称"Nuvei"或"公司")(纳斯达克代码:NVEI)(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代码:NVEI)今日宣布获得好莱坞演员、制片人兼企业家瑞安·雷诺兹 (Ryan Reynolds) 的投资。


作为全球知名的连续创业者,Reynolds 在投资方面有着惊人的成绩,尤其是对优秀的高增长企业的投资。对于这则公告,他表示:"我对金融科技的了解程度就像几年前对杜松子酒或移动技术一样少。但 Nuvei 让我印象非常深刻。他们的管理团队非常有才华,工作也十分勤奋。而且,加拿大公司应当受到和美国科技公司同样的关注。"


之前,Reynolds 持股的廉价无线服务供应商 Mint Mobile 被电信巨头 T-Mobile US Inc. 以 13.5 亿美元的价格收购。Reynolds 其他备受关注的投资还有 American Aviation Gin 和雷克斯汉姆足球俱乐部 (Wrexham Football Club)。

Nuvei 是一家全球支付技术公司,致力于帮助客户通过支付加速创收。Nuvei 在 200 多个市场提供银行卡收单服务,在超 47 个国家/地区进行直接本地收单。另外,它还提供 600 多种替代支付方式。因此,无论客户身在何处、想如何支付,Nuvei 都能将电子商务企业与他们连接起来。

Nuvei 以强劲的势头进入 2023 年。年初,它宣布收购领先的 B2B 和综合支付技术提供商 Paya,并于二月完成交易。对于 Nuvei 来说,吸纳 Paya 的技术和专业人才可帮助其跃升为全球电子商务、综合支付及 B2B 领域数一数二的支付技术提供商。

除了在技术方面开发新的用例,Nuvei 还在不断扩大地域上的覆盖范围。公司已经在拉美和亚太地区取得了显著的市场份额增长,包括最近在中国香港、新加坡和澳大利亚推出本地收单功能。

Nuvei 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Phil Fayer 对该公告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们非常高兴 Ryan 能够加入 Nuvei 这个大家庭。作为一家跨国公司,我们为加拿大的根基与价值观而深感自豪。一位拥有国际知名度及顶级商业头脑的加拿大企业家成为我们的投资人是我们的荣幸。"

Nuvei 简介 


Nuvei(纳斯达克代码:NVEI)(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代码:NVEI)是一家加拿大金融科技公司,帮助全球客户加快业务发展。Nuvei 模块化、灵活且可扩展的技术使行业领先公司能够接纳次世代支付、提供所有支付选项,并从发卡、银行、风险和欺诈管理服务中受益。Nuvei 将 200 多个市场的企业与客户联系起来,在 47+ 个市场进行本地收单,支持 150 种货币和超过 600 种替代支付方式,为客户及合作伙伴提供技术和洞察,帮助他们通过一次整合在地方和全球取得成功。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Nuvei China

消息来源:Nuvei
相关股票:
NASDAQ:NVEI Toronto:NVE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