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uvei与丽笙酒店集团合作,成为其首选支付伙伴

Nuvei
2023-08-28 08:00 7376

国际酒店运营商升级其在线支付功能

上海2023年8月28日 /美通社/ -- 加拿大金融科技公司Nuvei Corporation(以下简称“Nuvei”或“公司”)(纳斯达克代码:NVEI)(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代码:NVEI)今日宣布,丽笙酒店集团选择其提供支付服务。该集团是一家国际酒店运营商,在欧洲、中东和非洲以及亚太地区拥有九个特色酒店品牌和1,100多间运营和开发中的酒店。


丽笙酒店集团希望借助Nuvei的全球覆盖能力和本地网络,进一步强化其国际在线支付服务。该集团还利用Nuvei的600多种本地和替代支付方式,通过单一集成实现无缝支付,使其全球客户可以使用自己偏好的支付方式。

这是Nuvei发布的最新动态。自发布以来,旅游和酒店业的跨国企业也在Nuvei的支持下持续增长。维珍航空、越洋航空、西捷航空、Scott Dunn、LastMinute.com、Sabre和 Selina Hospitality等领先品牌和运营商近期宣布选择Nuvei作为其首选支付伙伴。

丽笙酒店集团税务及财务高级副总裁Philippe de Roose对此声明表示:“丽笙酒店集团已经采取了许多措施来升级我们的数字体验和运营,其中的第一个举措是在2018年推出了 EMMA -- 一种综合性酒店技术平台。接下来,我们的重点是提升在线支付能力。所以我们需要一位支付合作伙伴来与我们共同打造数字化酒店管理的未来。Nuvei创新的支付服务提供方案能够满足我们的特定需求,其人性化支持和卓越的交付团队也让我们印象非常深刻。”

Nuvei主席兼首席执行官Philip Fayer对此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又一家全球顶尖的酒店运营商展开合作。丽笙酒店集团凭借卓越品质获得强大的品牌声誉。我们很自豪能够为其预订流程提供支持,这是企业与客户之间非常重要的一个接触点。丽笙酒店集团是国际运营商,其酒店分布在多个洲,客户遍布全球,我们的全球覆盖能力和敏捷的技术能够推动其在本地和全球的成功,从而加速增长。”

Nuvei简介 


Nuvei(纳斯达克代码:NVEI)(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代码:NVEI)是一家加拿大金融科技公司,帮助全球客户加快业务发展。Nuvei模块化、灵活且可扩展的技术使行业领先公司能够接纳次世代支付、提供所有支付选项,并从发卡、银行、风险和欺诈管理服务中受益。Nuvei将200多个市场的企业与客户联系起来,在47+个市场进行本地收单,支持150种货币和超过600种替代支付方式,为客户及合作伙伴提供技术和洞察,帮助他们通过一次整合在地方和全球取得成功。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Nuvei China】

消息来源:Nuvei
相关股票:
NASDAQ:NVE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