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百汇医院与章建全创微医生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2023-07-03 09:34 2508

携手并进,共创未来

上海2023年6月30日 /美通社/ -- 2023年6月30日,章建全创微医生集团与上海百汇医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及上海百汇医院介入超声科暨甲状腺乳腺超微创诊疗中心揭幕仪式在上海百汇医院圆满举行, 此次活动标志着双方将在医疗服务模式创新、医疗质量提升与临床技术发展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上海市社会医疗机构协会会长闫东方,新虹桥国际医学园区公司董事长兼上海百汇医院副董事长杨杰,江苏省淮安市肿瘤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刘维太,张强医生集团创始人、中国医生集团联盟首任主席张强,百汇医疗中国区执行总裁、上海百汇医院董事长李治平,章建全创微医生集团创始人、上海市社会医疗机构协会超声医学分会会长、中国非公医疗机构协会超声医学专委会副主委章建全等嘉宾受邀出席本次活动并发表致辞。

闫东方会长在致辞中表示,社会办医作为中国医疗卫生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人民健康提供多层次、高质量的医疗服务。在上海重点推进的医疗园区建设工作中,新虹桥国际医学园区致力于高水平医疗园区的建设,为社会办医提供了发展空间。社会办医任重而道远,需要多方合作、共同推进产业生态良性发展;而本次章建全创微医生集团和坐落于新虹桥国际医学园区的上海百汇医院达成战略合作,正是落实这一目标的一个优秀案例。此次合作,章建全教授把他的创新专项带到新虹桥国际医学园区,同时章建全医生集团借助上海百汇医院平台,将共同为人民健康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李治平医生表示,上海百汇医院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医疗质量,目前,百汇医院已经在建设一些具有特色的医学中心,介入超声科暨甲状腺乳腺超微创诊疗中心正是目前的重点建设学科,这一中心的落成将造福于更多有需要的患者。同时,百汇将持之以恒,进一步优化和创新产品结构,提供更有价值的医疗服务给到上海及周边长三角地区的居民。李医生还表示,此次与章建全创微医生集团的合作将共同推动上海百汇医院医疗技术和服务的提升,对实现打造长三角旗舰品牌医院的目标,迈出坚实的一大步。


章建全教授在致辞中指出,百汇"患者至上"的原则与医生集团的价值观高度一致,双方的合作是理念趋同、责任一致、忠诚并肩的合力发展。他相信这样的合作将更加优化上海百汇医院的医疗服务,也会促进多种超微创手术技术的进一步升华。他高度赞赏上海百汇医院对于超微创手术技术的重视和支持,将率领医疗团队与上海百汇医院合力打造医患双方皆满意的创新型医疗服务平台,让更多患者足不出"沪"即可得到优质、高效的医疗保健服务,并充分发挥医院毗邻虹桥交通枢纽地理优势,让外省市有需求的患者享受往来交通的便利。揭幕仪式后,章建全教授对上海百汇医院介入超声科暨甲状腺乳腺超微创诊疗中心的特色及未来学科发展进行了详细介绍和分享,"我们中心的团队以介入超声技术成就精准治疗为特色,秉承‘源于临床,研究第一'的治学与治业理念;同时我们秉承患者至上的原则,致力于为患者提供符合个体需求的超微创诊疗解决方案;在诊疗过程中,我们充分尊重每位患者的隐私,在治疗和服务中给与患者细致入微的关怀和呵护。"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标志着章建全创微医生集团与上海百汇医院的合作正式启航,双方将进一步强化合作关系,共同倡导"以患者为中心"的医疗服务理念,为广大患者提供更便捷、高效的医疗服务。合作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的优势,在临床研究、医疗技术革新、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水平。未来,双方将致力于共同探索甲状腺乳腺超微创诊疗领域的创新发展之路。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该合作将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为广大患者带来福音。

消息来源:百汇医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