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豪国际集团与美高梅国际酒店集团宣布达成长期许可协议

2023-07-27 17:26 8571

推出万豪旅享家美高梅精选

上海2023年7月27日 /美通社/ -- 万豪国际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与美高梅国际酒店集团(纽交所股票代码:MGM)近日宣布,双方已签署专享长期许可协议,于2023年10月推出“万豪旅享家美高梅精选”(MGM Collection with Marriott Bonvoy),其将囊括美高梅旗下位于拉斯维加斯和美国其他城市的17家度假酒店,共计超过40,000间客房。 

自10月起,万豪国际集团旗下强大的数字预订平台,包括Marriott.com和万豪旅享家手机应用程序APP,将开放部分“万豪旅享家美高梅精选”度假酒店的预订,并预计年底前开放所有度假酒店的预订。与此同时,消费者将能够继续通过美高梅国际酒店集团旗下平台,包括MGMRewards.com和MGM Resorts手机应用程序APP,预订这些度假酒店。

美高梅国际酒店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ill Hornbuckle表示:“这项具有历史意义的长期协议,将酒店和娱乐领域备受信赖的两个标志性品牌联合了起来。通过在The Cosmopolitan of Las Vegas酒店的现有合作,我们洞察到万豪国际宾客的强劲需求,而此番签署新协议,将进一步提升我们的整体盈利能力。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深化与万豪国际集团的合作,为万豪旅享家会员提供更多预订平台,让他们在拉斯维加斯和美国其他城市的度假酒店享受精彩的活动和娱乐体验。”

万豪国际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nthony Capuano表示:“我们很高兴能通过万豪国际旗下平台提供美高梅国际酒店集团旗下度假酒店的预订,让入住‘万豪旅享家美高梅精选’度假酒店的会员能够享受万豪旅享家精选礼遇。随着我们在拉斯维加斯大道和其他美国热门旅游目的地的业务不断扩展,我们期待实现全球客房销售量2.4%的增长。”

美高梅国际酒店集团和万豪国际集团此次签署的合作协议将同时惠及双方会员。美高梅国际酒店集团旗下广受好评的忠诚计划 -- MGM Rewards和万豪国际集团旗下屡获殊荣的旅行计划 -- 万豪旅享家,在全球范围内分别拥有超4,000万会员和超1.8亿会员。双方合作启动后,MGM Rewards会员将有资格关联万豪旅享家账户,并获取精选会员礼遇;万豪旅享家会员在任一“万豪旅享家美高梅精选”度假酒店完成住宿,均可赚取和兑换积分。

优质品牌登上全新舞台

即将加入“万豪旅享家美高梅精选”的17家美高梅度假酒店中,有4家度假酒店也将加入万豪国际旗下精选集合品牌:Bellagio Resort 将加入豪华精选酒店(The Luxury Collection),ARIA Resort将加入傲途格精选酒店(Autograph Collection),Park MGM将加入臻品之选酒店(Tribute Portfolio),The Cosmopolitan of Las Vegas则将继续归入傲途格精选酒店。

位于拉斯维加斯的8家美高梅度假酒店即将加入“万豪旅享家美高梅精选”,包括:Vdara Hotel & Spa、MGM Grand Hotel、NoMad Las Vegas、The Signature at MGM Grand、Mandalay Bay Resort、New York-New York Hotel、Luxor Hotel和Excalibur Hotel。

位于美国其他城市的5家美高梅度假酒店也即将加入“万豪旅享家美高梅精选”,包括:位于新泽西州大西洋城的Borgata酒店、位于密西西比州比洛克西的Beau Rivage酒店、位于密歇根州的底特律的MGM Grand Detroit酒店、位于马里兰州的MGM National Harbor酒店和位于马萨诸塞州的MGM Springfield酒店。

万豪国际集团和美高梅国际酒店集团为会员提供启发灵感的全新体验

旅客为美食、美酒、体育、音乐等各种赏心乐事而造访拉斯维加斯。万豪旅享家和MGM Rewards将为双方会员提供精彩纷呈的礼遇和体验。万豪旅享家会员入住“万豪旅享家美高梅精选”度假酒店可享受一系列礼遇,MGM Rewards会员也可在万豪旅享家全球超过8,500家酒店享受特定礼遇。MGM Rewards会员可用MGM Rewards积分兑换万豪旅享家积分,反之亦然。“万豪旅享家MomentsTM”亦将为会员带来个性化的精彩体验 -- 携手美高梅出色的烹饪、娱乐和体育产品,点燃会员的热情。今后几个月,双方会员将可以了解更多关于关联会员账户、全新体验和其他会员礼遇的信息。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marriott.com/marriott-brands/mgm-collection.mihttps://www.mgmresorts.com/marriott

关于前瞻性陈述的说明 

本新闻稿中的所有陈述均截至2023年7月17日。无论是由于新信息、未来事件还是其他原因,万豪国际集团和美高梅国际酒店集团(“我们”)均不承担公开更新或修改这些声明的义务。本新闻稿和今天举行的在线新闻发布会包含美国联邦证券管理条例所指的“前瞻性陈述”,包括万豪国际集团与美高梅国际酒店集团以及万豪国际集团之间的预期安排;万豪国际客房预期增长数量;万豪国际旗下预订平台开放万豪旅享家美高梅精选酒店预订的预计时间;有关分销渠道产品和忠诚计划礼遇的预期安排;美高梅国际酒店集团盈利能力的预期优化;某些市场和目的地的预期吸引力;旅游和住宿需求趋势和期望;及其他类似的有关今后事件或预期情况的非历史事实性陈述。我们特此提醒:前瞻性陈述并非对未来业绩的保证,可能受多种无法准确预计或评估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的影响。包括我们在近期的Form 10-K年报和Form 10-Q季度报等提交给美国证券委员会的文件中罗列的其他风险因素。以上任意因素均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我们在此新闻稿中明示或暗示的预期结果之间存在实质性差异。此类前瞻性陈述的时效仅限于此新闻稿发布之时。无论是否出现新的信息、未来是否发生其他事件或情况,本公司均无义务公开更新或修改任何前瞻性陈述。

关于美高梅国际酒店集团

美高梅国际酒店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MGM)是一家标准普尔500®全球娱乐公司,在国内外拥有众多的酒店和娱乐场所、竞技和演艺娱乐、高品质的会议会展设施,以及丰富的餐饮、夜生活和高端购物等多样化豪华娱乐体验。通过富有拉斯维加斯风情的品牌,美高梅国际酒店集团致力于打造标志性的沉浸式体验。美高梅国际酒店集团旗下品牌在全球范围内涵盖31个独特的酒店和娱乐目的地,包括业内知名的度假酒店品牌。该公司的50/50合资企业BetMGM, LLC通过BetMGM、partypoker等行业知名品牌提供美国体育娱乐和在线游戏;子公司LeoVegas AB则通过位于欧洲司法管辖区的行业优质品牌提供体育娱乐和在线游戏。公司目前正紧抓日本综合度假酒店的机会,在亚洲进行战略性拓展。通过其“专注于重要之事:拥抱人道主义并保护地球”(Focused on What Matters: Embracing Humanity and Protecting the Planet)的理念,美高梅度假酒店集团致力于创造一个更可持续的未来,同时努力为员工、宾客和业务经营所在社区的生活带来更积极的影响。美高梅度假酒店集团连续多年荣登《财富》杂志“世界备受赞赏的公司”排行榜,全球员工对此感到十分自豪。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mgmresorts.com,也可在社交媒体与@MGMResortsIntl进行联系。

关于万豪国际集团

万豪国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集团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在138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8,500家酒店,包括直接经营酒店、特许经营酒店和授权分时度假酒店,并拥有31个酒店品牌。万豪国际集团运营屡获殊荣的旅行计划 -- 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www.marriott.com.cn。如需随时掌握万豪国际最新动态,可访问网上新闻中心www.marriottnewscenter.com,或在社交媒体上关注@MarriottIntl。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相关股票:
NASDAQ:M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