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武汉市交通运输局调研奥动,合力打造全国换电试点城市「排头兵」

2023-07-27 10:24 3076

广州2023年7月27日 /美通社/ -- 7月13日,广州。武汉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邹耘一行调研奥动新能源集团总部,双方围绕武汉换电出行发展及能源服务网络布局展开深入讨论。


奥动新能源创始人兼董事长蔡东青、联合创始人兼副董事长杨烨、总裁助理蔡钊展、营销与区域管理中心总经理屈文庚等全程陪同交流。

武汉,全国首批11座换电试点城市之一。武汉是国家重要的工业基地和科技重镇、汽车产业基地、综合交通枢纽,集聚了东风、吉利、通用、小鹏等龙头企业和1200余家汽车零部件企业,拥有完整的汽车产业链,正积极整合换电等新能源汽车的能源服务体系。


武汉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邹耘表示,奥动新能源是一家既有情怀、亦有技术领先能力的创新型能源服务企业。本次调研,希望多听取企业对于武汉交通电动化发展的想法,形成紧密沟通机制,协同相关单位,为奥动在武汉的换电事业发展给予全力支持,合力推动城市电动化进程,力争将武汉打造为全国新能源汽车换电试点城市「排头兵」。


奥动新能源创始人兼董事长蔡东青表示,对邹耘局长一行到访热烈欢迎。在武汉市交通运输局的指导下,奥动将全力以赴参与武汉电动化进程,加快换电服务网络建设,携手车企伙伴加快换电车辆投放速度,并持续提升用户对换电服务体验的满意度。

2022年4月,东风风神联合奥动新能源、滴滴出行举办「焕能而行 一起领跑」——东风风神E70换电产品推介会,打通「车-站-运营」三端闭环,合力服务武汉网约车市场,为用户提供优质、独特的出行体验。目前,奥动已在武汉市累计建成换电站28座,推广换电车辆超2550台,车、站高效协同,助力武汉换电产业发展跑出「加速度」。

奥动新能源,全球换电模式开创与引领者,专注于新能源汽车换电技术研发及换电站网络商业运营,持续加快全国共享换电服务网络布局,携手能源巨头、整车企业、运力供应商等合作伙伴,构建「车辆-换电站-电池-换储充一体-电力交易-碳交易」多位一体的换电产业生态,在全国58座城市累计投运换电站812座,服务换电车辆超过10万辆。

面向未来,奥动规划在全国运营超过10000座换电站,为1000万辆以上新能源汽车提供智慧能源服务。

奥动,换出一片蓝天!

消息来源:奥动新能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