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曼谷打卡CentralWorld吉卜力工作室动画世界展览和最新米其林餐厅

2023-07-26 23:49 6123

曼谷2023年7月26日 /美通社/ -- CentralWorld 尚泰世界购物中心一直以来都是泰国曼谷最受欢迎的旅游购物胜地之一,作为曼谷极具活力的休闲娱乐中心,CentralWorld汇聚了全面多样的购物、餐饮和娱乐设施, 购物中心7月大事件现已发布:2023曼谷吉卜力工作室动画世界展览震撼登场,以及米其林认证餐厅——麦奀面家入驻CentralWorld 尚泰世界购物中心,敬请广大游客速来打卡

2023曼谷吉卜力工作室动画世界展览盛大举行
2023曼谷吉卜力工作室动画世界展览盛大举行

东南亚最大的吉卜力工作室动画展览盛事,将于2023年7月1日至9月30日在曼谷CentralWorld 8楼盛大举行。这是一场由吉卜力工作室精心呈现的动画艺术盛宴,邀请游客一同踏上奇幻之旅,探寻经典动画背后的美妙世界。

在本次2023曼谷吉卜力工作室动画世界展览中,游客将有机会近距离感受近30年来吉卜力工作室的诸多动画经典场面。从《龙猫》中的公交车站,到《魔女宅急便》中的飞行自行车和抓气球的场景,再到《千与千寻》中的神灵之列车,每一个场景都散发着独特的魅力,让游客身临其境感受动画的世界。3000平方米的展览空间将展示各个不同的场景和角色,让游客沉浸在梦幻般的视觉盛宴中。

这是一场汇聚了吉卜力工作室经典元素的盛会,无论是带着儿女、父母、爱人又或是朋友前往,都将让大家在经典温暖的动画世界中找到属于自己的感动和回忆。不要错过这次难得的机会,期待大家的光临。

门票售价:650泰铢(须现场购票)

展出时间:2023年7月1日至9月30日 10:00 – 22:00

地点:CentralWorld 8楼centralwOrld Live

门票购买链接:https://www.thaiticketmajor.com/the-world-of-studio-ghiblis/

米其林认证餐厅麦奀面家登陆CentralWorld 尚泰世界购物中心
米其林认证餐厅麦奀面家登陆CentralWorld 尚泰世界购物中心

始创于1920年广州,三代传承经典美味米其林认证餐厅麦奀面家首家泰国分店在尚泰世界购物中心盛大开业名扬中国香港的麦奀面家,始终坚持着传统配方和烹饪技艺,以独特的鸭蛋制竹升面和鲜虾云吞闻名,浓郁云吞面汤底以虾米、大地鱼和猪骨熬制,鲜甜而不油腻。麦奀面家曾在2009年获米其林认证,传承百年经典美食,吸引着无数食客和美食家前来品尝。


CentralWorld 尚泰世界购物中心位于曼谷繁华商业中心,与BTS轻轨的Chidlom和Siam站紧密相连。在这里,高水准的美食选择相当丰富,来自世界各地的知名餐饮品牌汇聚于此,"一站式"为游客提供更多米其林星级、米其林指南推荐、以及驰名餐厅和咖啡馆的餐饮体验。

前往CentralWorld 尚泰世界购物中心的国际旅客更可享多项游客权益,包括免费领取价值高达10,000泰铢的品牌优惠欢迎礼包、高级礼品、以及更多来自航空公司登机牌计划、国际信用卡以及支付宝和微信支付等在线支付平台的特权。详情敬请前往1楼Hug Thai Zone旅游信息柜台了解更多旅游者特权。

CentralWorld 尚泰世界购物中心坐落于曼谷最负盛名的地段——拉查普拉宋十字路口,占地830,000平方米。这里汇聚着500多家商户店铺,包括本土、高街和高端品牌,提供世界级的娱乐和服务。从最新时尚单品到健康美容、电子产品和体育装备,样样应有尽有,任君选择。此外,购物中心还设有药店、美容沙龙、银行、手机店、电影院、超市,甚至还有溜冰场 购物中心与CENTRAL百货商店无缝连接,同时连接着一家五星级酒店和一座顶级写字楼。购物中心前的广场经常举行露天跳蚤市场和美食节等各类活动,真诚欢迎每一位游客的光临。无论当地居民还是远道而来的游客,CentralWorld都将是大家游览CBD风光、购物和美食的绝佳旅游目的地。

消息来源:Central Worl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