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巨型高达展首次登陆泰国,来尚泰世界购物中心遇见高达吧

2023-10-16 15:00 7487

曼谷2023年10月12日 /美通社/ -- 金秋10月,位于曼谷市中心的尚泰世界购物中心CentralWorld迎来了两大高能新鲜事:GUNDAM docks at THAILAND(高达动客泰国)展览落地,以及韦斯·安德森风格艺术餐厅Holiday Pastry开业,你绝对不能错过!

高达动客泰国,超然集结!

世界级机动高达粉丝和模型收藏者们,诚邀你们热血奔赴高达宇宙!盛大的GUNDAM docks at THAILAND (高达动客泰国)活动已正式在曼谷尚泰世界购物中心CentralWorld震撼开幕,这是高达动客首次登陆泰国,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0月29日,不容错过。


这次的GUNDAM docks at THAILAND (高达动客泰国)展览主角是机动高达RX-78-2和MS-06S ZAKU II两座6米高的巨型机动高达立像,配合充满冲击感的灯光和音响效果,超近距离感受超大机体对战现场的热血震撼。活动期间,尚泰世界购物中心CentralWorld建筑外墙的数字互动装置幕墙"The PanOramix @centralwOrld" 将上演活动专属的视频梦幻联动。每天都有三场精彩的灯光和音响表演,时间分别在晚上6:30、7:30和8:30,每场表演持续5分钟,沉浸式体验实体大高达的非凡气势。

此外,还有全方位的高达模型展示,包括限量版模型,以及免费的高达塑模工作坊。感兴趣的粉丝和游客可前往尚泰世界购物中心6楼,现场同时出售各种高达周边商品,如T恤、书籍、钥匙扣和亚克力立牌等。

GUNDAM docks at THAILAND (高达动客泰国)活动首次亮相于2013年的香港,之后在新加坡、日本、中国等国家地区举办,而在泰国的举办则得益于BANDAI SPIRITS CO., LTD和Bandai Namco Asia Co., Ltd的合作。从2023年10月6日至10月29日,每天上午10点至晚上10点,具体地点在尚泰世界购物中心广场A-B,免费入场。如果你错过了2021年的GUNDAM docks at SHANGHAI(高达动客上海)和2022年的GUNDAM docks at GUANGZHOU(高达动客广州),不妨前来曼谷的尚泰世界购物中心CentralWorld,遇见巨型高达吧!

Holiday Pastry,在韦斯·安德森的电影里享用美味

与其用韦斯·安德森风格拍Vlog,不如直接走进电影里!Holiday Pastry在曼谷市中心的尚泰世界购物中心CentralWorld内开设了"The Dining Room"概念的新分店,将以全天制的形式提供特色餐食。店内的一大特色是独特的装饰和氛围,灵感来自于著名导演韦斯·安德森的电影《大布达佩斯酒店》中的场景,将您带回20世纪20年代,吸引了大批国际和本地游客来到Holiday Pastry拍照打卡。入口处宛如纽约曼哈顿大酒店大堂的装置设计,也非常出片好拍。


Holiday Pastry的另一大特色是它的创意美食。以"The Dining Room"为理念,店内供应正餐也供应甜品,符合假日随性休闲的生活方式,开业后立即成为市中心游客的热门美食目的地。店内提供100多道美味菜肴和甜品,融合了多国风味,从早餐到晚餐各个时段随时都可前往用餐。

餐厅地址:尚泰世界购物中心CentralWorld 7楼 Zone Atrium        


尚泰世界购物中心CentralWorld游客专属优惠活动

金秋十月,我们为中国游客准备了一系列专属特惠!只需出示您的中国护照并注册The 1 会员卡,即可享受以下好礼!

  • 特别欢迎礼包以及总价值超过10,000泰铢的高级礼品等您来领取。

信用卡及线上支付平台优惠:

购物中心与信用卡公司和线上支付平台合作,为中国游客提供专享优惠!

  • 支付宝(Alipay):消费满2,000人民币,立减100人民币;消费满500人民币,立减20人民币。
  • 微信支付(WechatPay):可获赠6-8人民币不等的随机折扣券,超级折扣最高优惠金额可达66人民币。
  • 银联(UnionPay):将有机会获取免费蓝牙音响(价值600泰铢)或200泰铢餐饮抵用券*。

 

消息来源:Central Worl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