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hutterstock加入内容真实性计划

Shutterstock, Inc.
2023-07-25 21:00 4559

Shutterstock将帮助创建处理错误信息的机制,并提供大规模内容真实性和来源的精确详细信息

纽约2023年7月25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创意平台 Shutterstock, Inc (NYSE: SSTK) 今天宣布加入内容真实性计划 (CAI) 。Shutterstock是一家领先的全球创意平台,为转型品牌、数字媒体和营销公司提供高质量的内容和全方位服务的创意工作流程解决方案。 Shutterstock将通过此加入支持CAI的目标,即通过整合内容凭证 (Content Credentials) 实施技术标准,以认证媒体内容的来源和历史,从而解决网上误导性信息普遍存在的问题。

Shutterstock将支持CAI的目标,通过实施技术标准,整合内容凭证来认证媒体内容的来源和历史,从而解决在线误导信息的普遍性。
Shutterstock将支持CAI的目标,通过实施技术标准,整合内容凭证来认证媒体内容的来源和历史,从而解决在线误导信息的普遍性。

Shutterstock计划将基础的内容来源和真实性联盟 (C2PA) 标准集成到其人工智能功能和各种创意工具中,包括其DALL·E驱动的人工智能图像生成器 (AI Image Generator) 和一套人工智能驱动的应用程序,以跨所有形式的内容提供可验证和防篡改的信息,从而进一步保护其用户。 通过内容凭据功能,这将包括确保每个资产都通过有关其创建、作者身份和编辑历史的安全元数据进行认证。 CAI的免费开源标准旨在确保这些信息在跨越从资产创建到所有后续修改的多个工具的元数据跟踪中维护。

"加入CAI并采用基础C2PA标准是我们持续努力保护我们的艺术家社区和用户的一个自然步骤,通过支持系统和基础设施的开发,创造更大的透明度,并帮助我们的用户更容易地识别什么是艺术家的创作,什么是人工智能生成或修改的艺术," Shutterstock人工智能和数据科学高级总监Alessandra Sala博士说道。 "我们很高兴能与CAI的行业塑造组织名册合作,在我们采取果断步骤保护这类新内容的消费并提高可验证性的过程中,接受这一不可思议的机会和责任。"

由Adobe领导的CAI自推出以来,一直与行业领导者、媒体和技术组织、政策制定者、学者和其他人士合作,提高数字内容的信任和透明度。 随着人工智能生成内容的增加,CAI深知存在独特的机会和挑战,这推动了其内容凭证解决方案的开发,该解决方案现在可以应用于各种格式(包括图像、视频和音频),以帮助消费者就他们在网上看到的内容做出知情的决定。 公司正在整个会员社区积极合作,以确保技术创新建立在道德基础上。

内容真实性计划宣传和教育主管Santiago Lyon表示:"我们很高兴欢迎Shutterstock加入CAI,因为该公司在创意服务和道德方法方面为各种艺术形式的人工智能使用带来了丰富的经验。 "Shutterstock加入了一个期待他们的支持和贡献的不断发展的标准团体,因为我们努力在不断发展的数字媒体生态系统中建立更大的信任。"

加入CAI并采用基础的C2PA标准是Shutterstock作为领先的创新者之一为创意产业带来道德和负责任的人工智能进步而采取的多个战略步骤中的最新步骤。 本月早些时候,Shutterstock宣布,它将为企业客户提供全额补偿,以获得其平台上生成AI图像的许可和使用权。 Shutterstock最近还宣布与联合国的ITU AI for Good 合作,以支持合乎道德的AI模型、工具、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开发。 Sala博士 和Shutterstock首席技术官Sejal Amin本月早些时候在日内瓦举行的AI for Good峰会上发表了一篇主题演讲,进一步阐述了该公司对内容真实性、来源和透明度的愿景。

此外,Shutterstock还于2022年10月推出了其首个此类Contributor Fund,迄今为止,该基金已补偿了数十万名艺术家,预计还将向数百万名艺术家进行支付,以对他们的内容知识产权在培训Shutterstock的生成技术中发挥的作用进行补偿,并向艺术家提供了与新生成资产的许可活动相关的持续版税。 在Contributor Fund成立之前,Shutterstock还推出了 Create Fund,为历史上被排除在外的艺术家提供财政和专业支持,以帮助弥合权限差距、填补内容差距,并在其内容库、贡献者网络和跨生成式人工智能培训模型中促进多样性和包容性。

作为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Shutterstock还与NVIDIA、Meta、OpenAI、LG和其它科技行业的领导者合作,为3D、图像和文本领域的创作者开发基础的生成式人工智能工具和标准。

关于Shutterstock
Shutterstock,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 SSTK)是变革性品牌、数字媒体和营销公司的首要合作伙伴,让世界能够充满信心地创造。 在全球数百万创作者、不断增长的数据引擎和无畏的产品创新方法的推动下,Shutterstock是全球领先平台,从最广泛和多样化的高质量3D模型、视频、音乐、照片、矢量和插图获得授权。 从全球最大的内容市场到突发新闻和最好的娱乐编辑访问,再到一体化的内容编辑平台和工作室制作服务,Shutterstock都采用最新的创新技术,提供最全面的资源,将故事讲述变得栩栩如生。

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 www.shutterstock.com 并在 LinkedIn 、 Instagram 、 Twitter 、 Facebook 和 Youtube 上关注我们。

 

消息来源:Shutterstock, Inc.
相关股票:
NYSE:SST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