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争创标杆典范 软通动力助推钟格塑料管数字化转型

北京2023年7月24日 /美通社/ -- 近日,由我司承担的湖北钟格塑料管MES系统建设项目启动会,在钟格塑料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钟格塑料管”)顺利召开。钟格塑料管董事长兼总经理陈帆、常务副总经理周桂华、生产总经理郑成国等领导,软通动力工业互联网事业本部CTO吴青等共同出席。


钟格塑料管MES系统建设项目主要依托软通动力数字化工厂解决方案,通过打造覆盖多条生产线的全新MES系统,助力钟格塑料管在工单排程、扫码领料、线上报工、设备运维、质检、全流程可追溯、生产任务看板等环节实现流程无纸化、业务数字化和运营可视化,树数字化标杆车间,创工业转型典范。

启动会上,陈帆表达了钟格塑料管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决心,对软通动力工业互联网团队的专业技术和服务表示了充分的认可和肯定。他说:“我们对软通动力的技术实力和服务质量充满信心,期待通过新的MES系统提升公司在生产效率、产品质量等方面的能力。希望双方联合项目团队专业、高效地完成项目的实施交付。”


吴青表示,软通动力将全力以赴,以标杆项目的执行标准和优质的人员保障,助力钟格塑料管完成数字工厂转型和产业升级的决心。他说:“这不仅是一次深度的技术合作,更是我们为客户提供全面的企业级数字化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和产业升级。”

此次启动会的成功召开,标志着钟格塑料管正式踏上了数字化智能制造的新征程,也进一步验证软通动力在数字工厂、智能制造领域的领先实力。软通动力将以全球视野、前沿技术、专业团队,全力支持钟格塑料管的数字化转型,共同打造数字化工厂新标杆,引领行业未来。

软通工业互联网数字工厂解决方案

软通动力工业互联网致力于为全球制造企业提供全面的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实现从设计、生产到服务全流程的数字化管理,实现运营效率的大幅提升。软通动力数字化工厂解决方案是其重要产品线之一,其整合了生产执行系统(MES)、设备维护管理系统(EAM)、生产计划与调度系统(APS)、质量管理系统(QMS)等关键制造环节,形成一个统一的、协同的、智能的生产环境。通过该解决方案,企业可以实现生产流程的透明化、运营数据的可视化以及决策的智能化,显著提升生产效率,降低运营成本,提高产品质量,最终实现企业的数字化转型。

湖北钟格塑料管有限公司

钟格塑料管有限公司,创立于1995年,是一家坐落于湖北省钟祥市工业园区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塑料管道的研发、生产、销售、售后安装和技术培训等业务。公司注册资金达1.01亿元,占地面积76547.8平方米,是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副会长单位。钟格的主要产品包括PE、PVC给水系列管材;PE、PVC排水系列管材,通信管材,PE钢带增强波纹管,HDPE增强缠绕管(克拉管),SMC模压化粪池,PE塑料化粪池等。钟格塑料管秉持质量为先,创新为本的经营理念,一直在塑料管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其产品广泛应用于各种建筑和基础设施建设中。

消息来源: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