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个性化浴室设计 共享创意乐趣 德国高仪带来全新色彩组合

2023-06-21 11:13 2905
  • 消费者可随心选择各种颜色和饰面,打造个性化浴室空间
  • 创新的德国高仪物理气相沉积(PVD)工艺,延长产品使用寿命
  • 多样颜色选择,覆盖品牌所有产品类别,创造统一协调浴室理念

上海2023年6月21日 /美通社/ -- 世界文明丰富多彩,我们对生活环境也提出了多样化要求。浴室作为极具个性化的空间,让我们舒缓身心,尽享自我疗愈时刻。受社交媒体影响,家居个性化表达愿望愈为强烈,每天有大量室内设计灵感涌现,为我们提供浴室设计的新选择。选择水龙头等产品时,消费者往往更偏爱经久耐看的颜色。


"我们注意到,客户越来越精于设计。他们正在寻求可以满足自身需求的卫浴解决方案,不仅要方便、功能多样,更可彰显自我个性的设计理念,因此更需要以定制化满足个人品味要求。德国高仪推出彩色系列以及最新色 -- 典雅黑和梦幻黑,为客户和专业人士提供多种颜色选择,让他们的创造力得以尽情发挥。同时,经典的色彩选择以及优质饰面也可为客户带来长期的愉悦体验。"骊住EMENA产品品类负责人Benjamin Kraus表示道。

持久的自由选择:德国高仪彩色系列

水龙头是家居生活中使用频率最高的产品之一。因此,作为全球领先的浴室整体解决方案和厨房产品供应商,德国高仪格外注重产品表面的耐久性,确保其经得起时间考验。

无论是超钢、镜面金色晨曦、镜面落日暖阳或石墨灰等颜色,德国高仪均采用业界领先的PVD(物理气相沉积)工艺,它是一种等离子喷涂沉积技术,最初源于航天工程,确保产品耐用、美观而经典。在第一步预处理过程中,将塑料元件放入烤炉中,采用脱气工艺,对其进行仔细清理和热处理。在第二道工序过程中,在高真空环境下喷涂PVD涂料,主要步骤包括:再次清洁基材、涂上底漆、再涂上油漆面层。

从上到下,从左到右:镜面落日暖阳;超钢;镜面金色晨曦;石墨灰
从上到下,从左到右:镜面落日暖阳;超钢;镜面金色晨曦;石墨灰

PVD工艺使得产品表层成分的硬度提升三倍,抗刮擦性也提高了十倍。德国高仪也借助该工艺为顾客提供更多的颜色选择。

推出两种全新黑色:典雅黑和梦幻黑

与亮白色和镀铬产品恰恰相反,黑色致力于营造精致、平衡的整体外观。德国高仪彩色系列提供了两种新黑色:典雅黑和梦幻黑。典雅黑产品是家庭日常使用的理想经济选择,其采用的耐用持久的粉末喷涂技术,具有卓越的抗腐蚀、抗褪色和抗划痕能力。

梦幻黑则是更为精致的选择。梦幻黑采用湿漆技术,提升了所有产品的耐用性,与经过粉末涂层处理的典雅黑产品相比,其耐腐蚀、耐褪色和抗划痕能力更强。此外,梦幻黑可避免明显的指纹残留,清洁需求更少,也更易打理 。

从上到下:典雅黑;梦幻黑
从上到下:典雅黑;梦幻黑

德国高仪彩色系列可适用于德国高仪全套卫浴产品,包括水龙头、花洒、恒温淋浴龙头、冲水面板和配件,以确保设计理念的协调性以及持续性。

消息来源:德国高仪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