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国高仪欧瑞斯玛厨房龙头系列 全新典雅黑配色 现代厨房的理想伴侣

2024-01-24 13:53 3289
  • 德国高仪欧瑞斯玛厨房龙头系列是名副其实的全能型产品,标志性设计与极佳舒适度的完美结合
  • 随心挑选:全新典雅黑配色可供选择,彰显独立个性
  • 现代厨房空间的完美搭档:德国高仪推出复合花岗岩水槽,实现了外形和功能上的整体和谐设计

上海2024年1月24日 /美通社/ -- 当下,厨房已成为日常生活的多功能中心,消费者对于产品的要求已不限于质量和外观,还需要能够与他们的生活方式完美融合。为了满足这一不断变化的需求,德国高仪作为全球领先的卫浴解决方案和厨房产品供应商,进一步扩大了其广受欢迎的欧瑞斯玛厨房龙头系列产品范畴。目前,德国高仪欧瑞斯玛厨房龙头系列拥有U型和C型两种类型龙头,能够为客户提供多种选择,大幅提升现代厨房空间的格调。产品提供镀铬和典雅黑两种选择。其中,典雅黑是最近全新推出的配色选择。 

德国高仪欧瑞斯玛厨房龙头系列典雅黑版本
德国高仪欧瑞斯玛厨房龙头系列典雅黑版本

多种选择 满足各种厨房安装需要

扩展后的德国高仪欧瑞斯玛厨房龙头系列提供U型和C型出水口。水龙头产品拥有两种精致的饰面:永不过时的镀铬色以及最新的时尚精致的典雅黑。

灵活应对日常使用

德国高仪欧瑞斯玛厨房龙头系列始终将便利性和功能性置于首位。该系列水龙头配备双重出水模式(柱式出水和花洒型出水),能够轻松完成清洁、注水等日常厨房工作。此外,德国高仪欧瑞斯玛厨房龙头系列还采用了丝顺节能技术等品牌尖端技术。丝顺节能技术确保龙头手柄位于中央位置的时候,仅允许冷水流入,防止多余热水消耗,节约能源。创新的乐可节技术采用起泡器减少用水量,同时不影响产品性能和使用体验,有助于在有效清洁餐具的同时节约用水。

德国高仪欧瑞斯玛厨房龙头系列典雅黑版本
德国高仪欧瑞斯玛厨房龙头系列典雅黑版本

典雅黑:经久耐用 精益求精

欧洲进口的全新典雅黑饰面版本致力于营造精致、平衡的整体外观。德国高仪推出产品组合的全新颜色选择——典雅黑,采用耐用持久的德国高仪粉末喷涂技术,具有卓越的抗腐蚀、抗褪色和抗划痕能力,能全面满足DIY爱好者的需求,是日常家庭使用的理想选择。

德国高仪欧瑞斯玛厨房龙头系列典雅黑版本
德国高仪欧瑞斯玛厨房龙头系列典雅黑版本

德国高仪整体厨房设计

整体厨房概念还要求水槽和水龙头的搭配恰到好处。德国高仪提供各种水槽,可与欧瑞斯玛厨房龙头系列搭配,完美适用于各类厨房。K200和K400复合花岗岩厨房水槽是德国高仪欧瑞斯玛厨房龙头的理想搭档。所有水槽均有不同尺寸可供选择,以确保厨房元素能够满足各种风格及偏好。

消息来源:德国高仪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